汤臣倍健怎么样(汤臣倍健值得信赖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会照顾自己,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健康意识。而在补充蛋白质营养这件事上,亦是如此。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也是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补充蛋白质可以呵护免疫力,维护身体健康。

当发现自己日常饮食上会时不时出现挑食或食欲差等情况时,为了更好地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那么也可以给自己备置一些蛋白粉。蛋白粉的作用与功效就是帮助身体补充蛋白质营养。特别是像下面这几类人群,更是可以放心使用。

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这些人群可以放心吃

哪些人可以吃蛋白粉?

1.职场白领

一个成人体内每天会有3%的蛋白质被更新置换,而时常需要熬夜加班或喜欢盯屏晚睡的职场白领,就更容易损耗蛋白质了。并且,不少职场白领平时大多通过吃外卖来解决三餐,而个别外卖可能会存在营养搭配不合理的情况,从而致使白领没法充分摄取蛋白质。所以白领可以在自己的工位上备置一些蛋白粉,方便工作休息时冲泡饮用一杯,更好地补充营养,恢复精力。

2.老年人

通常补充蛋白质应该优先考虑多吃优质蛋白食物,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由于身体的消化功能下降,再加上有些老人日常饮食清淡,且牙齿松动不好使,以致于啃不动富含优质蛋白的肉类,所以,这类人群也可以考虑吃些蛋白粉,以弥补饮食摄入的不足。

3.运动爱好者

在运动锻炼的过程中,肌肉的能量消耗非常大,而肌肉主要由于蛋白质构成,所以,运动爱好者日常适当补充蛋白质,对自身肌肉的修复和增长是很有帮助的。

4.素食主义者

虽然米面类、豆类这些食物也含有蛋白质,尤其是豆类中含有的大豆蛋白也算是一种优质蛋白质,但是,相比起这些植物性蛋白,其实动物性蛋白的营养价值更高,且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是呵护身体健康的必需营养。所以,平日里喜欢吃素食瘦身的朋友除了适当进食富含动物性蛋白的猪肉、牛肉、鱼虾等,还可以吃点动植物双蛋白配方的蛋白粉,更好地为身体补充优质蛋白。

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这些人群可以放心吃

既然上面提及的人群都可以吃蛋白粉,那么面对市面上多种多样的蛋白粉,应该吃哪种呢?在这里更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而它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高蛋白质含量:这种蛋白粉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0%,每天喝一杯,可以补充到较多蛋白质。但也要提醒的是,平时也不能单靠吃蛋白粉,还是要尽量养成合理饮食的好习惯,这样才能更好地满足身体所需。

√优质蛋白质:含有动植物双蛋白成分(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和进口优质乳清蛋白),能够发挥优质双蛋白的叠加优势,营养价值更高。

√高消化利用率:对于消化吸收功能下降的老人来说,蛋白质的消化吸收效果很重要,而这个牌子的蛋白粉的消化率达90%以上,利用率则达85%以上,所以老人可以放心吃。

√低脂:总脂肪含量仅为3.32%,而且每天只是一杯的饮用量,所以,有瘦身需求的朋友也就不用担心吃了会发胖。

作为补充蛋白质的一种新方式,蛋白粉也是日常补充营养的好帮手,如果你也是上面的某一类人群,那么便也可以考虑给自己备置一些蛋白粉,像汤臣倍健蛋白粉便挺好的,能够方便平时更好地补充优质蛋白质,提高免疫力,呵护身体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