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质量怎么样(海南大学全国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激烈竞争的手机行业中,好评率也逐渐成为了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指标。近日,7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行公布,榜单前10国产手机占了8席之位,但令人意外的是,不久前刚击败苹果拿下全球第二的小米却在此次前10的榜单中,竟然全军覆没无一款手机上榜,此外,华为最新发布的新款手机也没能进入前五。而击败三星荣登榜首的国产品牌竟然是它。

最新手机好评榜排名:华为两款手机前10,小米又全军覆没?

图源:安兔兔

击败三星,拿下榜首的荣耀

作为荣耀与华为分家前的一款机型,荣耀30 Pro 发布与2020年,却在此次榜单中凭借着97.81%的好评率,击败了一众国内外手机品牌成功登顶,足以说明这款手机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

最新手机好评榜排名:华为两款手机前10,小米又全军覆没?

图源:荣耀

据了解,此款型号手机采用了麒麟芯片,也成为了为数不多搭载该芯片的荣耀手机。除了芯片带来的“稀缺”性,这款产品本身的性能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现在又成为了鸿蒙系统中的一员,消费者的好感度也自然提升了不少。

相较于与刚离开华为时的“窘境”,当时荣耀在市场份额占比中严重下滑,一度达到3%的市场份额占比。对于此前一直走低端路线,荣耀在独立后也开始发布高端旗舰机,加上没有了芯片的担忧,后续发布的新品也颇受好评,在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7%。而在不久前,荣耀也通过了官方账号正式对外宣布,国内市场份额已达到了14.6%,进入了行业前三。

小米全军覆没,让人意外

相比较第一名荣耀的“意想不到”,那小米此次的全军覆没就让人有些意外。不久前,小米刚击败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在欧洲市场更是超过三星跃居第一,在进入的年度会议中雷军更是放言“小米三年拿下第一”,让小米也一时风光无限,但却在这份好评率的前10榜单中“查无此机”,不免让人有些意外。

要知道在华为手机受挫让出的市场份额中,小米便“接替”了华为拿下了大部分的手机市场,而在此次的榜单中意外出局,也让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但据业内人士分析,事实上在手机的品控方面,小米的故障率也一直高于其他品牌,对于早期以性价比取胜的小米,在品控上或许存有在问题,这样直接导致了消费者对小米体验感不好。但随着近两年小米在售后以及品控上的加码,或许能改变消费者对品牌的态度。

华为两款手机入榜,让人惊喜

如果说小米的表现让人意外,那华为的表现则让人惊喜。

最新手机好评榜排名:华为两款手机前10,小米又全军覆没?

图源:华为

虽然没能在这份榜单中见到华为最新发布的P50系列手机,让人有些遗憾。但华为另外两款机型的入榜,对于华为来说也是对其的一种肯定。其中华为Mate 30成功进入前五,对于华为来说也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

今年对于国产智能手机品牌来说,主流手机品牌更迭频繁,尤其在华为手机业务严重受挫后,原有的手机市场格局也被打破。在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手机厂商为了提升品牌的竞争实力,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产品的配置以及轻薄的外观设计上。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眼下手机市场上的产品在功能、外观设计等方面几乎都是大同小异,所以这个时候,想要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产品的品控以及用户的体验感也尤为重要。

※本文若有来源未标注或标注错误、侵权或不愿意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