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怎么样(设计类什么专业最挣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同学在后台留言问小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不是很赚钱?这门专业主要做什么呢,其实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大到地铁广告宣传,小到手机图文,都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能涉及到的。

小编总结了关于视觉传达设计到底学什么?就业方向、薪资待遇到底怎么样吧

视觉传达设计是一门设计类的专业,设计类专业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实践考核多,必考课程就14门,但是有11门都是实践考核

主要学习的内容就是: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vi设计等

视觉传达设计是一门不考数学,英语是选考,并且考试次数多的专业,一年考试的次数多。学习方式多,并且通过率高。

2022年深圳自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考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很赚钱原来是这些岗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3大就业方向

1. 二维平面设计:可从去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等担任平面设计、ui设计、装饰设计、刊物设计、网页设计等工作;

2. 三维立体设计:主要就是展示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等;

3. 四维设计:如舞台设计、影视广告设计、摄影、视频拍摄、影视编辑、产品专题片等。

视觉传达设计相关岗位在深圳地区的月平均工资在10k左右

平面设计师主要就是要完成公司产品一些平面视觉设计、主图详情页等,要完成公司品牌的形象策划等,要本身是设计类专业出身,并且要精通多种设计软件。

大多数企业在招聘与视觉传达设计相关岗位的员工时,都会有学历要求,大多数都是要求专科及以上的学历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视觉传达设计发展前景、就业方向、薪资待遇方面的介绍,更多关于深圳自考专业方面的问题,可以留言

2022年1月自考视觉传达设计可以提前进行预报名,需要报名的同学可以通过深圳自考网进行预报名。更多关于深圳自考、成考、高职扩招的问题可以留言给小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