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怎么样(北京BJ40三大件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硬派越野中的“王者”车型,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是JEEP牧马人、奔驰大G,不可否认以上两款车的越野能力的确优秀,但脱离价格谈产品力就是耍流氓,奔驰大G落地在200-250万之间,而牧马人落地在50-60万之间,两者的售价在硬派越野中几乎比较高的,其中奔驰大G更是大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哪怕这两款车越野能力再强,一般消费者根本买不起,它们就是少数有钱人的玩具。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则是一款价格亲民的硬派越野,20多万可落地,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这款车便是即将上市且现阶段已开启预售的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价为21.49万,全球限量2021辆,显然从价格上来看这款车并没有因为限量版的稀缺属性就抬高售价,而且产品力上更使用了ZF8AT 该价位罕见的高强度轻量化前桥,尽管它发布的时间晚于坦克300,但不得不说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晚到却“厚道”,还是限量款,看到这样一款车后很多网友表示:坦克300真买早了!那么作为限量版车型,它的实力有多强呢?下面我们就一块看一下。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首先在设计方面它有着回头率十足的“冠军”专属设计。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北京越野推出BJ40环塔冠军版是为了彰显这款车在环塔拉力赛中的亮眼表现,作为一档国际级赛事,北京BJ40连续三年摘得该赛事的冠军,因此在产品设计上其不仅拥有家族经典的五孔式中网以及硬朗的车身造型,同时车身以及座椅上都带有“champion”(冠军)字样的拉花与刺绣,同时为了凸显这一冠军属性,其新增了暴风灰哑光漆面,配合一系列的拉花以及特有设计,使得该车看上去更为拉风了,回头率十足。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当然,作为一款冠军级硬派越野,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更具备一步到位的硬核越野能力。 首先,该车不仅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远超同级,甚至还采用了先进的轻量化SMC复合材质的可拆卸顶盖,配合车身的双层镀锌工艺,达到了五星安全水平,为极限越野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保证。而且从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220mm的离地间隙,以及45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12万公里极限越野验证等方面来看,在越野素质以及越野可靠性方面有如此出众。

其次,该车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已经超过奥迪Q5L所搭载的2.0T性能,除了性能强之外,这台发动机的重点在于适应性极强,只需加92号汽油即可,而且在零下42℃的情况下依旧能正常运转,这保证了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敢于去其他车型不敢去的地方,不挑油品以及不惧低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ZF8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素有“宝马专属”的称号,优点是平顺且质量十分稳定,不过这台发动机一般多见于高端豪华车上搭载,因此从侧面也体现出了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在用料上的厚道,说它是晚到却“厚道”恰如其分。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底盘方面,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拥有一套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四驱模式分动箱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配合标配的前后差速锁,因此拥有硬派越野具备的“三把锁”,再加上4L模式下2.542倍的扭矩放大,这一系列配置铸就了这款车极致的越野能力,哪怕是奔驰大G、普拉多去不了的地方,它都能轻松应对,因此也获得了“硬派越野最强素车”称号。而且深入体验这台车的悬挂你会发现,它不仅有着极高的通过性以及稳定性,在面对泥泞道路时无所畏惧,即便是公路驾驶也具备一定的行驶品质,真正做到了越野与日常用车的完美兼顾。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最后一点则是当下很多硬派越野不具备的一点,那便是舒适性以及智慧座舱设计。如今的硬派越野都在向城市SUV转变,原因是大多数硬派越野的功能性太单一,而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其车身采用空腔隔断结构,配合整车20处气密性优化以及25处隔音垫应用,达到了不输城市SUV的隔音静谧性,因此公路行驶很有高级感。同时为了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以及趣味性,其车机系统整合了车载版、悦野圈、腾讯随行、高精度语音识别等功能,进入车内可完全脱离手机,不仅使得开车更便利有趣,同时无需分心看手机对于复杂道路的行驶安全提升明显。

晚到却厚道!BJ40环塔冠军版开售,配三把锁 ZF8AT,还是限量款

结语:不管是限量款的稀缺属性,还是整车的产品力表现,在当下车市中能具备如此产品力的车型寥寥无几,21.49万的预售价下就能拥有三把锁 ZF8AT,而且加之底盘和动力,可以说三大件足以问鼎同级,因此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足以称得上硬派越野的“新王者”。不过从时间点上来看,它的确要比牧马人、坦克300来的晚,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市面上很多车型都具备晚到却“厚道”的特性,鉴于以上几点,所以很多网友表示坦克300买早了!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如果有想表达的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