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怎么样(比亚迪宋pro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车就要买“块头”比较大的SUV,因为SUV不仅看起来大气,而且车内空间也比轿车更宽敞。最近有网友就表示他想买比亚迪宋Pro,但身边朋友都劝他别买,那么究竟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款车的缺点。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缺点一:动力比较肉

比亚迪宋Pro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牛米。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SUV来说确实有些偏弱,特别是在高速超车或者满载出行的情况下,容易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受,当然应付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缺点二:噪音偏大

比亚迪荣Pro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控制还是不错的,但是一旦跑起高速,或者行驶到非铺装路面时,各种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等就会传到车厢中,当然噪音的严重程度并不高,只要音乐稍微放大声一点还是可以忍受的。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缺点三:油耗偏高

比亚迪宋Pro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但是车主实际使用下来油耗高达9-10L,如果车主比较热爱激烈驾驶,或者经常跑市区拥堵路段的话,那么比亚迪宋Pro的百公里油耗可能高达11个油。

缺点四:远光灯不够亮

一般来说,SUV由于车身重心比较高,所以灯光能够照射到的距离也比较远,但是比亚迪宋Pro的大灯照射效果并不好,特别是夜晚跑山路的时候更难看清道路,以至于不少车主都需要后期升级灯光。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缺点五:发动机冷启动噪音大

从比亚迪车友论坛中可以了解到,不少车主都抱怨自己的车冷启动的时候噪音非常大,甚至有网友调侃自己道:有时候自己出门办个事,结果一启动车辆,整个小区都知道自己的老婆一个人在家了。

缺点六:悬挂偏硬

当正常驾驶比亚迪宋Pro行驶在路面上的时候,车内还是有着不错的舒适感的,但是一旦把车开到颠簸路段,这时偏硬的悬架就会使得车内产生较大的晃动,影响乘坐舒适性。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缺点七:油门调校太灵敏

对于热爱激烈驾驶的小伙伴来说,油门可能调的越灵敏越好,因为车主恨不得车辆随时都能弹射起步。但是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过于灵敏的油门很容易导致车辆闯动,相信没有任何一位晕车的小伙伴喜欢车辆闯动的感觉,因此这也是比亚迪宋Pro的缺点之一。

缺点八:方向盘太轻

由于比亚迪宋Pro的方向盘转向比较轻巧,以至于很多车主觉得开这辆车没有安全感,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总觉得车辆轻飘飘的,不敢开太快,这对于开惯其他车的车主而言可能需要适应一会。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缺点九:细节处理不够好

虽然比亚迪宋Pro的内饰设计非常出色,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但是车内的一些细节处理还是比较粗糙的,有时候一辆车的整体质感很可能就因为细节大打折扣,因此这也算是比亚迪宋Pro有待改进的一点。

缺点十:内饰异味大

对于刚提到新车的车主来说,比亚迪宋Pro的车内异味应该也是让人头疼的一点,特别是在炎炎夏日的时候,车厢经过暴晒,一开车门铺面而来的塑胶味十分刺鼻。

为什么不建议买宋Pro?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

以上便是比亚迪宋pro十大缺点的盘点了,但其实这些缺点都不算特别严重,在这个价位下的车难免都会存在些许小毛病。如果不看缺点的话,比亚迪宋Pro绝对算得上同价位下值得买的车型,不仅有高颜值大空间,车内的配置还非常丰富,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