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打开(奥妙的盖子怎么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朋友有没有这种体会,某一天想开个黄桃罐头,却怎么拧都拧不开,实在是生气,就差丢地上杂碎来吃了,那这个时候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力气不够大的人,难道就不配吃黄桃罐头了吗?no!当买回来的瓶装食品或者放置久了的瓶子想要开盖却打不开时,我们只需按照如下方法做,便可以快速又轻松的打开瓶盖了,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快速开瓶盖。

分享如何快速轻松开瓶盖

拧不开的瓶子

我们用尽力气拧不开的瓶盖,当我们拧不开瓶盖时,可以先烧点热水,当然如果已经有热水那是更好了,这里我就直接开水壶里倒了,大概倒几毫升呢?这个只需要将瓶子倒放,当水刚覆盖住瓶盖高度即可,如下图所示

分享如何快速轻松开瓶盖

水升高度盖住瓶盖即可

这样倒置几分钟之后再拿起来,瓶盖就可以轻松被打开咯,赶紧去试试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