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怎么样(六福珠宝怎么样质量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两年前,邵大姐在绍兴“六福珠宝”专柜买了个金手镯,最近去同品牌商柜咨询时,被店员告知少了一个印记。她起了疑心。

邵大姐:“上星期,我到宁波的奥特莱斯看金饰品,看到那边有六福的商柜,我就去看一下,我自己的戴这个牌子也是六福的,服务员让我脱下来看一下,然后发现这个镯子没有印记,当时我没有带发票,然后店员说你没有发票,我不能认为你是六福的产品。”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邵大姐的黄金手镯,是在绍兴上虞区上百万和城一楼的“六福珠宝”专柜买的,足金999,重量28.366克,总价10694元。邵大姐说,她清晰地记得,当时柜台人员强调过,手镯内侧有标识。最近,她拿到宁波那家专柜找店员查看,才发现标识没了。

邵大姐:“金饰品一般都有印记的,9月30号我就到购买的柜台,这边经理跟我说,我也发票拿出来的,他承认是他们六福珠宝的,他说没有印记可能是佩戴的原因,我说不可能的,金饰品是钢印的,怎么会磨损,我想我才戴了两年多。”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邵大姐怀疑,当初买到的并不是六福珠宝的正品,否则印记怎么会说没就没了呢。来到绍兴上百万和城一楼的“六福珠宝”专柜,店员说,这件事她要一定要好好解释一下。

绍兴上百万和城一楼的“六福珠宝”专柜:“因为它是激光打印的,所以戴久了就会消除了(不是刻上去的)不是钢印,激光的话就是会消的,年数一久就会消的(她担心会不会不是正品,或者金子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任何问题,不会的。”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邵大姐:“如果我今天发票找不到了,你还会承认是你们六福珠的吗,你怎么知道这个是你们的呢(绍兴上百万和城一楼的“六福珠宝”专柜:是这样子,如果说这个东西,不管是六福也好不是六福也好,我们拿过来都是过火,验金验一下的,质保单在的话,保障就更加牢靠一点)打比方说,我们从别的地方买来的,杂金,或者自己打的金,拿到你们柜台来换,换的工费就是不一样(对)有牌子和没牌子不一样的(记者:怎么证明是我们六福珠宝的呢)(绍兴上百万和城一楼的“六福珠宝”专柜:那说句实话,我们肯定要跟上级领导申请,作为我们员工而方,我们是没办法处理这个件事情的。)”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现场,店员拿出两款金手镯,分别打了激光印记与钢印,按照店员的说法,激光印记只是在表面做一个标识,跟钢印相比,耐磨性肯定差很多。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激光印)

金手镯上的印记,两年半磨损不见?

(钢印)

针对邵大姐的情况,接下来可以申请返厂补做一个激光印记。邵大姐说,反正票据还在,暂时就不用补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