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怎么样(oppor11手机现在还在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上个月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机型R11系列,开卖已经一月左多了,从最新赛诺大数据来看,OPPO R11依然很强势,又又成为了一款受欢迎的时尚单品,销量已经超过了同时期的R9s,再次成为了线下销量王者。OPPO R11从6月16日上市开售,开卖三天线下市场份额就达到3.2%,不到两周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一百万台,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同期的R9s,真的是一款爆销单品啊。

OPPO R11体验不错,二次购买逐渐成常态

OPPOR11的销售成绩出色,主要得益于主力消费群体是以代表潮流和时尚的一二线城市年轻人为主。从赛诺的数据来看,购买OPPO R9s的用户中,18-23岁的年轻人占比高达67.2%,24-30岁占比29.3%。而OPPO R11能得到这么多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会玩、时尚和拍照好是主要原因。

OPPO R11体验不错,二次购买逐渐成常态

从京东和天猫的评价来看,很多用户都是二次购买了,也有的是之前用过OPPO 的R9系列手机,现在OPPO出了新款,再次购买了OPPO R11,大家都是对于手感,拍照,性能等一致好评。只要用过OPPO手机的用户,一般再次购买手机的时候,大多还是选择OPPO的手机,可见其品牌忠诚度还是蛮高的。

OPPO R11体验不错,二次购买逐渐成常态

OPPO R11背壳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这样的设计让握持感更加舒适。正面采用不可按压指纹Home键,后置双摄像头,隐藏式的微缝天线。OPPO R11采用的“微缝天线2.0”是去年OPPO R9s采用的“微缝天线”的升级版,是在此前设计的基础上,将三条一组的天线减少成两条一组,并且采用目前流行的“U型”设计,让机身后盖的颜值更高。

OPPO R11体验不错,二次购买逐渐成常态

OPPO这几年来一直在手机性能和技术上不断突破,同时善于洞察年轻人的核心需求,OPPO用心打造 “颜色好看”“拍照好清晰”“速度好快”等几个关键点,也是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OPPO R11体验不错,二次购买逐渐成常态

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R11经过OPPO的用心打造,已经成为了一款颜值与拍照、性能与时尚兼具的手机。相信在接下来的暑期和金秋销售旺季,OPPO R11还会创造更好的销售成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