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会淤青(去淤青最快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得前几年我在家做全职妈妈时,带着小朋友和一帮同龄的孩子学走路。刚刚学走路或是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孩子,总是在大人一不留神的时候,摔倒,孩子娇嫩的皮肤每每会磕出一个大疙瘩,又青又紫的,让妈妈很是心疼。我家小朋友也不例外。

快速消除磕碰淤青消肿不留痕的偏方,并且超便宜

有一次,小朋友正在和叫果果的小女孩玩儿,两人在争抢一个玩具的时候,猛的碰了一下头。这下可好,两个小朋友同时“哇哇”大哭起来。我家小朋友的额头红红的一片,果果的额头,也是红青了一片。我想按往常的状况稍后小朋友们的额头肯定会肿起个大包的。这时,果果的姥姥说:“你看着他俩,我上楼去拿小磨香油,抹抹就不起包了。”老太太腿脚利落地回到二楼的家拿了香油瓶下来,给两个宝宝抹了抹。并且告诉我香油能消肿,磕着碰着抹抹不起包。事后证明确实没起包,但我也没太相信。觉得也可能两个小朋友的头碰的不重,不足以起包呢。

后来又一次,我家小朋友在家玩儿的时候,额头碰到墙棱上,一下子凹了个坑,看着就很疼。我没多想,随即跑到厨房往手上倒了香油给孩子抹上。过了一会儿,那个凹坑起来了,只是红了一小片,竟然没有起包,真是太神奇了。至此,我才完全相信的香油确实有消肿的功效。后来,每当孩子膝盖磕了,我都是先给孩子抹香油,屡试不爽。

快速消除磕碰淤青消肿不留痕的偏方,并且超便宜

其中的道理不清楚,但是方法真的有效。今天又在网上看到一个消除磕碰更为细致的方法,也提到了香油。这使我想到了过去带孩子的经历,顺便将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家有孩子的妈妈。

小偏方

功效:消肿,不留疤痕

材料:鸡蛋清和香油

方法:将鸡蛋清和香油混合打成白色,然后抹到磕碰处。不出一周,淤青就会消下去。

另外,看书上写到,香油还有驱蚊的功效。如果小宝宝被蚊子叮了,不方便用药的话,可以用棉签沾一滴香油抹在小疙瘩上。有止痒的作用,数小时后疙瘩就会全消的。夏天快来了,这个方法也顺便记一下吧。

读更多育儿经验分享,请“陪你一起长大【搜:bbpnyqzd】”公众号吧!家有宝贝,让我们陪他一起长大,做一个幸福的妈妈。

快速消除磕碰淤青消肿不留痕的偏方,并且超便宜

家有宝贝,就陪你一起长大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