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是哪个国家的(肯德基是国产品牌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问问现在的地球人,当今世界强国,他一定会告诉你:中国,美国。

来探讨一个问题:品牌、产品、文化等各方面的影响力问题;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终于走向了世界,当然还有很多,如抖音等;中国品牌,中国形象,正在走向世界。但是来看看美国,美国有肯德基,麦当劳,可口可乐,好莱坞,NBA,华尔街,微软,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等。中、美的差距是存在的,是历史造成的,虽然距离在快速缩小中,但我们还是需要艰苦努力。

我们的肯德基在哪里呢?我们有很多百年老字号,优秀的传统美食,全国各地都有;但是这些与肯德基,麦当劳相比,影响力如何?有多少家分店?客观地讲,不要说在全世界做大,在全国范围,恐怕也做得不是很好,还有改进空间。餐饮美食行业,全国各地,众口难调,但是别人是怎么做到影响全世界的?有什么值得学习之处?

企业还是要静下心来,借鉴、总结自己的、别人的经验,探索

中国的肯德基,在哪里?

创新发展的模式,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强,让更多的中国品牌(包括美食品牌),中国形象,影响全世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