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哪个牌子好(家用小型台式消毒柜什么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家庭的居住空间都相对较小,厨房空间也自然狭小、逼仄,没有足够空间预留给大体积的消毒柜,导致人们在选购厨房家电时自然优先选择其它,这样有意无意中忽略了餐具消毒。消毒柜是最便捷有效的餐具消毒方式,在疫情未完全消退的当下尤为重要,也是日常防止各种病菌通过餐具“病从口入”的重要屏障。

小厨房、小家庭就选韩加消毒柜,功能强大、实用方便

笔者在此推荐韩加为小厨房和小家庭量身打造的台式消毒柜。韩加作为台式消毒柜的开创品牌,拥有台式消毒柜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多项贴心实用的功能得到了众多家庭的喜爱。

韩加推出的多款台式消毒柜,都是根据人们日常使用习惯设计的,分别有掀盖式和拉帘式两种打开方式,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更符合实际使用、免安装、消毒功能强大、好清洁、免沥水等,适合不同的居家场景使用,可摆放桌面、厨房一角、水槽边等处使用。

小厨房、小家庭就选韩加消毒柜,功能强大、实用方便

容量更合理,满足实际需要

韩加消毒柜摆放空间更减省,但空间容量却足够多。据介绍,掀盖式的消毒柜设计容量就足够3~5口之家的常用餐具的消毒需要;拉帘式的消毒柜有56L的容量,大大提升了餐具收纳数量,可以满足8~10口之家常用餐具的消毒需要。

韩加消毒柜容量设计科学合理,对于3~5口的小家庭来说,每次消毒餐具数量和需要使用的数量差不多,用起来更加方便实用,也更节能省电。

消毒无死角,餐具清新无味

更符合小家庭实际使用需要的韩加消毒柜,也有同样突出的消毒功能。

小厨房、小家庭就选韩加消毒柜,功能强大、实用方便

与其它消毒柜不同的是,拉帘式的韩加消毒柜采用波长253.7nm的医用级UV紫外线灯管,杀死细菌活性更快更彻底。此外,韩加消毒柜全系产品采用广泛应用于牛奶杀菌的巴氏灭菌法,这种中高温灭菌法还可以烘干餐具,避免高温对木质、塑料等不耐温餐具的损坏,可以放心给不同材质的餐具杀菌消毒,包括婴儿奶瓶、高脚杯等。

碗筷放久了拿出来有陈味?餐盘残留味道难散去?放入韩加消毒柜中,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快速带走异味,还餐具清新无味。

小厨房、小家庭就选韩加消毒柜,功能强大、实用方便

消毒柜好搬放,清洁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韩加消毒柜免安装、好搬放的特点也方便清洁,可以轻松将消毒柜搬至便于清洁的地方,消毒柜里面的每个组件都可以取出来清洁,做到清洁彻底无死角,从而保障消毒柜使用干净清爽。

餐具免沥水,使用贴心

多数消毒柜没有沥水装置,需要将碗碟擦干之后再放入其中,增加了清洁工序,但使用韩加消毒柜可以将餐具直接放入其中,因为设置了沥水装置,沥水会汇入沥水盒之中,定时倾倒沥水即可。

小厨房、小家庭就选韩加消毒柜,功能强大、实用方便

每次洗完碗筷后,顺手把它们放入消毒柜之中,随手按下消毒就好,用起来贴心方便。

事关家人健康无小事,消毒柜应该是居家生活必备。对于小厨房、小家庭或者做饭次数较少的家庭来说,特别推荐不占空间、免安装的韩加消毒柜。同样强大的消毒杀菌功能,韩加消毒柜更加方便实用,每次洗完餐具直接放入消毒,全家人的舌尖安全卫生更有保障,还兼具了餐具收纳功能,避免蟑螂、蚊虫的污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