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哪个好(中国胶原蛋白排行榜10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讲究以形补形,以食疗补充所需人体物质。

于是,很多人开始从食物上下手,以期通过食补,来为自己补充足量的胶原蛋白。

爱氧颜:胶原蛋白居然也有等级划分?

爱氧颜

但其实,胶原蛋白也内卷,有高端和低端之分!

胶原蛋白具有等级之分,想要知道是不是好的胶原蛋白,除了考虑它的产地和来源外,还要考虑它的萃取方式和分子量大小。

深海中的鱼胶原蛋白,是纯净无污染的,经过特殊的工艺提取,分子量能保证在500~2000道尔顿,通过口服进入人体,可以被直接吸收,转化成人体所需的物质,为胶原蛋白的合成提供基础。

好的胶原蛋白产品是什么样的?

1、原材料

含有深海鱼胶原蛋白肽的产品,是非常好的。可有效保障小分子蛋白肽的活性,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胶原蛋白。

2、含量

因此在选择胶原蛋白产品时,尽量选择5000mg/瓶、10000mg/瓶的。

3、其他原材料

在选择胶原蛋白产品时,同时还添加了玻尿酸和弹性蛋白的是最好的。

爱氧颜,理想中的胶原蛋白

爱氧颜:胶原蛋白居然也有等级划分?

爱氧颜

爱氧颜含有法国罗赛洛深海鱼胶原蛋白肽,超小分子活性肽,可强效补水锁水,改善细纹和皱纹。

选择胶原蛋白产品,应该擦亮眼睛,选择一款含胶原蛋白[肽]的、原材料优质的、安全有效的产品,才能真正做到胶原蛋白的补充。

另外,选择产品不应该只看价格,因为只有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