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录屏软件哪个好(荒野乱斗怎么录制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内的相机可以录视频这个是毫无疑问的,但是相机除了可以前后录像,不能对手机本身的屏幕界面录像,因此,录屏功能就应运而生。虽然很多手机自带有录屏功能,但是想要专业的录屏还是需要借助专业的工具的,这不,就赶紧赶趟来献上手机录屏王这个备受我喜爱的录屏小工具。

轻量型高质量屏幕/游戏/视频录屏工具

平时我使用手机录屏王一般是在进行游戏直播或者看影视剧时录制精彩片段,体验感最强的点就在于能够在后期看到非常清晰的画面,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清楚,我还特地去查询了一下,发现手机录屏王支持1080p/4k的录制,用来录制手机屏幕上的所有内容是完全足够了的。

轻量型高质量屏幕/游戏/视频录屏工具

大家用手机看电影看电视剧都是横屏观看,所以使用手机录屏王我们就可以选择横屏录制,如果后期有需要还能转换为竖屏观看效果,就很方便我们进行分享啦~

而且录制的声音来源也是可以通过设置进行修改的,就像如果是要通过录屏进行游戏直播,在手机录屏王中选择主播模式,就能将游戏的声音,以及主播的声音录制进去,想要同时将自己也录制进去,只需打开摄像头就能够在小框中看到。

轻量型高质量屏幕/游戏/视频录屏工具

手机录屏王不限制录制时长,想录多久录多久。如果前期通过录制的视频需要进一步进行剪辑,可以直接在手机录屏王中选择对应的视频文件进行剪辑,就无需再次导入视频,剪辑可以调整视频格式、视频清晰度、视频帧率、声音来源、水印自定义等视频参数以及时长随意编辑、增加渲染、进行倒放、添加滤镜、视频快放等内容。

更好的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工具,我们录屏也能更精彩。

需要更专业的录屏工具大家可以试试手机录屏王,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