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用卡哪个好(淘宝免息支持信用卡免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商银行是平时咱们所说的宇宙银行也是四大国有银行之首。说到银行就一定绕不开工商银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1.发卡行概况

ICBC舍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简称“工商银行”或“工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是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首。工行最初是为了解决央行业务经营的矛盾而设立的国家专业银行,1994年后逐渐转型为国有商业银行。2006年10月27日,工行A H股在上海、香港两地同步上市。2013年4月18日,《福布斯》2013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工行超越埃克森美孚,成为全球最大企业。

工商银行——全球第四大发卡行

中国工商银行

2.信用卡点评

(1)优点!免息期长,一般为25-56天;不实行全额罚息。到目前为止不实行全额罚息的银行没几个,工商银行就是其一。使用U盾,网上支付限额与信用卡额度一致;不同品牌国际卡信用额度相互独立。

(2)缺点! 易批卡,但额度极低; 无失卡保障服务;卡面设计中规中矩,缺乏美感、毫无新意; 没有信用卡客服中心,400电话不对个人用户开放销户;积分不永久有效

网银功能丰富,但页面复杂难懂,挑战持卡人耐心;没有专门的网上信用卡中心,网站页面复杂。

工商银行——全球第四大发卡行

中国工商银行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气派

(3)总结:

有丰富的营业网点和庞大的客户群体。身为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工行对客户 质量要求较高,信用额度低,积分活动少,并且卡面设计死板生硬,不适合有银行服务质量没有要求,喜欢透支取现,以及工作生活周边仅有工行可供选择的卡友办理。 经济实力不高的卡友申请到工行信用卡也较为容易,但信用额度极低。

工商银行——全球第四大发卡行

还有专业的服务也是一流的存在。

3.个人经验分享。

首次接触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我最早接触的信用卡,当时还在读大一,身上没有钱,确实有一张信用卡能帮到极大的忙。十多年前工行信用卡办卡条件应该比较宽松,在校生都可以办。但批的额度实在是太低,下来只有200元消费额度。十多年前,很多人都不知道信用卡是个什么东西。有绝大部分的人都对此非常抗拒。都认为是花未来的钱避之不及。而我却看作是一种新的时尚使用。平时去消费买东西不带现金不带啥的直接刷卡消费,确实让当时的我威风了一把。

旧卡换新功能卡

毕业之后经常要坐公交,于是对羊城通有极大需求,于是又把之前的卡给停了。特意去办哪一张羊城通功能的信用卡。当时对工行信用卡就印象特别深刻,平时既可以刷卡消费,又可以当羊城通使用。但是这些额度都很低的,只有3000块钱。对于平时只用公交消费,3000块钱其实都OK了。

资金需求量大办高额信用卡

毕业之后不久,由于各种原因对资金需求非常大,于是到柜台那边咨询了,怎么样办到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他们就直接跟我说,可以打印工资流水和公积金来办理。2016年我把前一年的工资流水全部打印出来,并且附上自己的公积金基数给银行柜台,大概过了一个月之后,收到银行的电话通知已经审批通过,并且他们告诉我的额度有13万。当时高兴得不得了。原来工行的办卡条件确实很低,如果你不提供其他资料给他,他办的额度不高。如果你的工资收入比较好,又有公积金社保的最好只能上去,弄出来的额度确实比其他银行的都要有优势,而且比较高。到目前为止,这张信用卡还是我所有信用卡当中额度最高的一张。虽然确实没有什么见到优惠的地方,也没有使用过它的优惠,就凭他这个额度就够了。

工行信用卡相对于其他银行优惠来说,属于劣势的地位。要比额度高低,应该他是比较有优势。工行信用卡是哪一种额度,要么就比较低,要么就比较高。而且在分期还款方面费用比较低。在这里不做详细的论述。有不懂的朋友可以私信。


我是@信用卡专员頔哥 ,银行员工带你了解信用卡专业知识与使用技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