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银行比较好(学生储蓄卡选哪个银行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年轻客群,自身有着巨大的消费需求。针对这类客群的特点,浦发银行针对学信网注册在案的、专科级以上院校且年满18周岁的应届毕业生推出了初始0额度,签订就业协议后获取额度的青春卡。

金卡定位,终身免年费的设置方便学生随时用卡。时尚动感的卡面设计,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与此同时,该卡充分考虑学生客群特点,在保护学生权益的同时,充分考虑学生观影、吃饭等多方位需求,在享受金卡各种权益的同时,还推出了多重特色权益。

核卡之日起30日内可享受支付宝消费满100元返99元刷卡金活动两次。活动期间,在指定平台录入您的单位信息后及上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通过审核并完成任意金额交易1笔,还可领取视频年卡、拉杆箱等实物礼。

浦发校园青春卡的推出有助于学生提前建立自己初始信用记录,提前熟悉金融产品,丰富生活经历,为日后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今后,浦发银行也将持续市场变化,贴近客户业务需求,不断创新客户产品及服务,为当地居民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持。(李昱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