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特效干洗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效干洗皂一种新兴去污产品,较之普通的清洁用品其去污力强劲且市场价又实惠。而且便于生产操作,极适合小本创业者。
  
  项目特色

  在现实生活中,衣服等纺织品沾上油污、墨水、血渍、圆珠笔痕、汗渍等,一般的洗涤用品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是难以清洗干净的,特别令人尴尬,而特效干洗去污皂却能一擦了之。只要在污渍处涂上些特效干洗皂,用拨毛巾轻轻擦几下,污渍就轻轻除去,使衣物干净又光亮。特效干洗皂还有预防汗脚的功效。生产这种特效去污干洗皂,投资小、利润高、灵活性强,适合下岗工人和失业人员采取家庭作坊式生产。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生产条件

  生产特效去污干洗皂需干净整洁的一间民房大约30平方米就可以,工人2名,设备为锈钢锅一个,煤气灶或煤灶(炉)一台,搅拌棒或搅拌机等。原料投资200元左右即可生产。 生产工艺 1.制碱水。将水7000克、苛性钠400克、单酸100克混合后放入锅内,用火烧开。2.制皂液。将切碎(或粉碎)的5000克肥皂加入热碱水中,充分搅拌至皂粒完全溶化,3.合成。将30克焦亚、400克草脂、30克漂白粉依次加入皂液中,充入1000克水中煮化后倒入皂液中,离开火源,边搅拌边冷却至常温即可进行包装。特效干洗皂成品为浓稠糊关注状。
 
  效益分析

  原料成本每袋约0.08元,加上塑料包装袋约合成本0.20元了,如果用软管塑料袋包装,加上外包装纸盒,其成本也不超过0.06元。2人每天可生产500袋(盒)。按市场批发价袋装每袋0.05元、盒装每盒0.80元计算,日利润在100-150元之间,如果采取直销方式,每袋按1.00-1.50元计,日利润在350-500元之间。

  营销建议

  该产品对衣物和人体安全无毒害,使用方便,效果明显。可以采用以下营销方式:1.推销到农村小卖部、菜市场、生活小区、工厂、食堂。2.让百货商店和土产商店代销。3.可以在繁华街边、步行街、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摆出宣传横幅,边解说边清洗墨水3秒钟、圆珠笔痕6秒种、机油8秒种污渍可擦净。4.可以在城市参加展销会,在农村参加赶集、庙会等进行现场演示销售。5.可以发动失业、下岗人员直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