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信用卡哪个好(浦发尊尚白金卡和梦卡哪个等级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时尚潮流更在于其拥有的各色咖啡文化。早在一百多年前,随着西餐的推广和普及,咖啡馆逐渐开始出现。上海市民开始接受这种西方文化,喝咖啡从此也成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随着时代的变迁,喝咖啡也成为了生活中抹不去的步骤,在温暖的阳光下,各种味道的咖啡能够让更多都市中的人忘却痛苦和烦恼。如果你也是咖啡的忠实爱好者,那么现在机会来了。只要您是上海地区浦发梦卡经典白金卡的新注册用户,就有机会领取近1000元的优惠权益!更有推荐新用户领取咖啡权益,快来了解下吧!

免费办卡 尽享咖啡美味

浦发信用卡推出了梦卡经典白金卡特别活动。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9月14日上海地区申请办理浦发梦卡经典白金卡的新用户即可享受 Tims咖啡权益。在闲暇之余来到环境舒适的咖啡店内闲暇一下午的时光,点杯拿铁,看着细密的奶泡里浓浓巧克力风味享受静谧时光。或者是在夜幕降临后,身处Tims咖啡店,在暖黄的灯光如家一般温暖中,品味Tims独有的特色产品,咖啡与沙冰的奇妙相遇,细腻润滑的咖啡口感,搭配绵软奶油味道,唤醒夏日,注入层层秋爽,加上现点现做的北美特色餐食,轻松惬意!

消费领好礼 滴滴带你畅游上海

在活动期间成功申请浦发梦卡经典白金卡的上海地区新客户,完成核卡后次月起连续3个月,每月累计合格消费满1000元,即可于消费达标后可得到价值400元的滴滴打车优惠权益。上海经济发达,自然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而且景点众多,有“东方巴黎”之称,也素来拥有“夜上海”的美誉。上海的夜景是独一无二的,也是别具特色的,在宁静的晚上,在滴滴车中,独特体验着上海繁华景象,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申请浦发梦卡经典白金卡,尽享上海咖啡福利!

推荐有礼 上不封顶

浦发信用卡始终紧跟技术革新的潮流,洞悉消费升级需求,结合文化属性,以商品多、互动多、福利多的多元形式,让信用卡在基础支付功能之上更具互联社交属性。在持卡人在享有优惠的同时,也能成为推荐人,分享给其他人。每成功推荐三位新客户成功办理浦发梦卡且达到要求,即可获得3份Tims咖啡优惠权益,多推多得,上不封顶!

上海的咖啡的魅力,也不止在于浓浓的咖啡文化,更在于舒适惬意的生活感受,各色的咖啡店在注重咖啡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顾客的体验,久居上海的人都知道,咖啡店似乎没有“打烊”这一说。在一天的各个时段里,各类咖啡馆内都汇聚着来自慕名而来的顾客。如果你也喜欢咖啡,那何不在这个夏天,开启对风味的探寻之旅,让浦发信用卡带您探寻百味人间,让生活更有品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