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插座好(插头买什么牌子的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间来到9月,大学新生们陆陆续续都报到了,马上就要开启大学生活了。每当此时,大家都会添置一些生活、学习相关的产品,比如大家经常都会用到的插座。

航嘉SST307

参考价格:55元

新生入校必购 好用的插座推荐

这是一款扩展能力非常强悍的插座产品,提供了3组新国标组合插孔以及4个USB接口,可以同时为7台设备供电,大学寝室的用电需求,1个插座就能满足。值得一提的是,插座的USB接口带有智能芯片,能自动识别供电机型,按设备需要智能分配电流,带有智能降压补偿技术,使电压始终如一,充电快速而不伤手机,而且多设备同时使用时,也能充足供电。

在内部做工上,航嘉SST307采用了高阻燃PC合金防火材料,使用安全。内部采用了优质铜材,大幅降低了插座在工作时的电阻,不仅工作温度得到有效降低,还能起到省电的作用。就连电源线都经过了CCC安全认证,发热更低、导电更安全。独立物理开关采用了银复合触点元件,手感不错,使用寿命长。在此基础上,航嘉还对插座的每个零部件及功能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严控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品质。

如果你想要一款用料好、品质高、扩展能力强的插座,航嘉SST307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米米家插线板20W快充版

参考价格:69元

新生入校必购 好用的插座推荐

这款插座提供了3组新国标组合插孔和3个USB接口,其中组合插孔的孔间距达到了41mm,多个插头可以一起使用,扩展能力非常强悍。从型号就能看出,小米米家插线板20W快充版的最大卖点在于支持PD快充。产品提供了1个USB-C接口,单口输出功率为20W,USB-A单口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W,在搭配支持PD快充的手机时能有更高的充电效率。

在内部做工上,插座带有输出短路保护、输出过流保护、静电防护、浪涌防护在内的多重防护功能,配以避免异物插入带来意外的儿童保护门、从源头遏制火灾隐患的阻燃PC外壳、电阻和发热都更低的一体铜带,使用安全又稳定。插座还通过了5000次插拔测试,使用寿命长,大学用四年都不用更换。此外,部分插座带有的指示灯在夜里会很刺眼,小米米家插线板20W快充版带有隐藏式提示灯,在夜里使用更加舒适。

飞利浦4731WA/93

参考价格:99元

新生入校必购 好用的插座推荐

这款插座是飞利浦新推出的i系列中的一款。可能大家会好奇,插座上圆形的部分是干什么的,其实这是创新独立舱设计,将开关、过载保护与插座主体分开,起到隔离用电隐患的作用。同时插座在用料上采用了包括超功率保护装置、750℃高温阻燃外壳、导电好发热小无焊接一体芯结构、防尘防误插的儿童安全保护门、发热小导电安全的加粗线芯等设计,充分保障用电的安全。

在接口设置上,飞利浦4731WA/93提供了3组新国标组合插孔和3个USB接口,扩展能力同样不错。其中新国标组合插孔的间距达到了42mm,大小插头都可以使用。而且每组插孔都配有单独的开关,操作起来方便快捷。而且插座还提供了2个USB-A接口和1个USB-C接口,内置智能IC芯片,支持USB快速充电,充电速度快且安全。

这款产品样式时尚、安全性也不错,99元的价格偏高,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学生朋友考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