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泰铢去哪个银行(一百泰铢长什么样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管是去泰国旅游度假还是投资买房,肯定要知道泰国的货币。泰铢(单位缩写B)——泰国的官方货币,由泰国银行(Bank of Thailand)负责发行,在泰国流通的有5、10、20、50、1000铢等面额的纸币。

超实用!兑换泰铢的5种方式,最后一个最划算

在国内可以去银行直接兑换

每个银行的泰铢储备是不一样的,想换泰铢的同学需要提前打电话咨询,预约换泰铢,比去银行直接排队方便。一般在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兑换,工商银行的汇率要比中国银行的汇率好,但是需要提前确认是否提供换汇服务。如果在国内没有兑换又需要办理落地签的同学也不用担心,下飞机后可以在机场换少量的泰铢,但机场的汇率不太好。一般国内的泰铢面值都是大面额,小面额很少,可以在便利店买个小东西把钱破开。

超实用!兑换泰铢的5种方式,最后一个最划算

泰国如何兑换泰铢?

1、Exchange

由于美金换泰铢的汇率不错,加上曼谷到处都有Exchange,算是相当方便的一种换钱方法。

2、Super Rich

Super Rich也可以兑换,但是兑换点没有Exchange多。换人民币一定记得带上护照。

3、ATM取现兑换

泰国ATM的密度很高,建议同学们在国内办一张华夏银行的卡。取现当时的汇率直接按牌价走,是多少就从账户扣多少。提现时,泰国银行会收取100铢的手续费,而且查询余额也算交易的一种。

超实用!兑换泰铢的5种方式,最后一个最划算

4、刷卡

刷卡不收手续费,大商场比如Central World、Siam Square都是可以刷银联卡的,汇率和直接取泰铢是一样的。如果使用的银行卡上面既有银联又有万事达或者VISA,刷卡机是优先识别万事达或VISA通道,结算的时候以美金结算。

泰国银行和兑换处

泰国国内银行营业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的8:30-15:30,周六、周日休息。在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等繁华地区,有很多银行直接管辖的兑换处,营业时间会到晚上20:30,甚至有的营业到深夜。

现在去泰国想要兑换泰铢其实还是很方便的,除了有汇率高低的差异。而一些想要去泰国投资置业的,还可以在当地银行开外汇证明,号:XS227911,还有更多泰国房产资讯,告诉你什么样的泰国房产更值得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