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属于杭州哪个区(杭州下沙属于主城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楼市门槛:杭州人都去过的下沙,为什么叫万人坑?

我是杭州房哥,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导师,目前已为7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哥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哥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杭州房哥”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

以下精选问答内容来自“杭州房哥”知识星球


提问:房哥,我是正宗老杭州人,打算在杭州下沙买房,投资用途,有投资价值吗?

杭州楼市门槛:杭州人都去过的下沙,为什么叫万人坑?

回答:杭州民间有句俗话,这些年买房投资,有三个万年坑不能碰,分别是:下沙、闲林、九堡。下沙,这个地方的规划是半工业区半大学,注定限制了其房价上涨的潜力。从2018年到2020年,下沙的房价出现两极分化,有的地方涨,有的地方跌。涨的楼盘,比如:江语海、景冉佳园,都比两年前涨了很多。跌的楼盘,比如:金隅观澜时代,93平的户型比两年前跌了20万左右;保利东湾,62平的户型比两年前跌了30万左右;保利玫瑰湾,89平的户型比两年前跌了40万左右。由于下沙已经开发多年,不少小区的环境老旧,可售地皮很少,没有地价的利好刺激,城市环境没有大规划,因此房价上涨缺少动力。


提问:房哥,你好,麻烦问一下。

杭州摇中号、买房,购房合同需要多久才可以签,具体流程有哪些?比如到房管局备案之类的……

一般最迟需要多久必须要签购房合同?

回答:买房者付完首付款以后,即可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购房合同签订后,在30个工作日内,开发商需向房管局申请登记备案。开发商一般要求买房者在15个工作日内签订购房合同。买房者可以和开发商协商在30个工作日内签订购房合同。


提问:你好,想在杭州买房,我是温州的。问下,我有二级建造师证书,能落户杭州吗?

回答:根据你的证书,可以加60分,能有效提高积分落户的成功率。累计叠加积分满125分,落户成功率99%。


提问:房哥你好, 想要咨询一下。

在杭州工作,买第一套房,钱江新城的房子怎么样?有投资价值吗?

杭州楼市门槛:杭州人都去过的下沙,为什么叫万人坑?

回答:钱江新城,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的西南部,钱塘江北岸,距离西湖风景区约4.5公里,距萧山国际机场约18公里。

20多年前,钱塘江附近还是一片荒无人烟的滩涂,除了零星的农田以及成片的垃圾,其他什么也没有。可谁曾想到,仅仅过了20多年,如今这里高楼林立、道路宽阔、灯光璀璨、绿植高度覆盖,已然成为了杭州这座城市的新中心。


提问:现在杭州买房落户的政策,有什么规定?

回答:在杭州买房落户,详细的说明、介绍、描述;详见知识星球内部资料《突破限购,多种方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提问:房哥你好,我是研究生,准备落户杭州的人才市场。是不是要去杭州人才市场开调档函,开调档函需要哪些证件?

开完调档函,然后去档案所在地,把档案拿出来,自己带到杭州人才市场吗?

回答:调档函是档案转递的必备文件,档案管理单位之间凭调档函进行调转。一般情况下,需要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开调档函后,自己带到杭州的人才市场。应届研究生和往届研究生的落户流程有轻微差异,应届研究生可以当场拿到集体户口。


提问:房哥,绍兴镜湖和临安,哪个地方的投资价值更大?

临安的新房比二手房贵,很多购房者都是投资客,后期出手的难度会很大吗?

回答:镜湖,是越城区的一个重要板块,2016年的新房售价卖9千元/平,今年已经接近3万元/平。绍兴的第一座龙湖天街,即是在镜湖。

龙湖天街作为商业地产的佼佼者,在杭州已经扎根多年,人气十足;这次把第一座龙湖天街选在镜湖,已经说明了对镜湖这个板块的看重。把镜湖与临安作对比,临安的投资价值更高一点。相对而言,镜湖也是值得买房的。临安房产的后期出手难度与杭州的后期发展水平是正比,只要杭州继续保持近几年的发展水平,那么临安房产的后期出手不会难。


提问:房哥,有买房投资的技巧可以学习吗?

回答:房产投资中,有两种思维:套利与套险。

套利思维:预估到哪个规划热点板块会大涨,与大家一起跟风买入,追高入货,但获利有限。

套险思维:发现某个板块存在不合理价差,跌无可跌,出现了洼地,提前买入,等待价值恢复,大幅获利。在微观上,买入笋盘,属于套险思维。

买房投资怎么做,详见知识星球内部资料《买房裂变具体操作方法:一变二,二变四》


提问:房哥你好!我是本科学历,已经毕业两年,不是杭州人,现在外地工作,可以在杭州落户吗?有什么办法?

回答:房哥提供代办落户服务,请找房哥。


提问:房哥,你好,我是刚刚从北京过来杭州发展的,打算在杭州定居,还没有办户口。我和我妻子都是本科学历,想先买房。

在西溪首座上班,考虑西湖区、余杭区的房子,最小需求是3居室。请问,我和妻子名下在郑州各有一套房,都有贷款。打算卖掉一套,在杭州首付几成?

摇号的话,我们能作为人才,有优先买房的资格吗?

回答:根据你的情况,在杭州买房,属于二套房标准,首付6成。你们算无房家庭,买热门楼盘享有房源倾斜比例。


提问:房哥,我已婚,在外省有房有贷款,在杭州无房,落户后能否以无房户身份去参与摇红盘?

投资角度,能否给各个板块排个名次?谢谢你。

回答:根据你的情况,可以成为无房户。在杭州,目前已有100余个板块规划,有些大范围的板块又包含了小范围的小板块。毕竟用“板块概念”去卖房子,开发商可以卖的更快,购房者也更愿意买账。根据投资价值,房哥挑选一些热门的板块,先后排序:大江东、未来科技城→钱江世纪城→运河新城→申花、祥符→星桥、崇贤、东湖新城→艮北新城→宁围→戴村。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人前面,

很多人给房哥留言提问,房哥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大家“杭州房哥”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价值10000元的内部资料;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投资性价比最高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知识星球热门文章:

《独家!杭州2021年全面分析楼市行情》

《江浙沪内部房产信息,买在大涨前夜》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别的流水》

《独家!买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买房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技》

《成为职业投资客,如何保证每次大赚?》

《突破限购,多种方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