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耐高温吗(中硼硅玻璃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玻璃耐高温吗(中硼硅玻璃好不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口味和多样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可以满足人们口味需求的烤箱就进入了厨房。

烤箱可分为家用烤箱和工业烤箱,家用烤箱可用于烤面食、蛋糕、面包和做烧烤。

你知道哪种玻璃碗可以在烤箱里使用吗?

这段时间猪肉价格比较亲民,有馋肉的朋友可以在家里用烤箱做个家庭版的烧烤。

工业烤箱主要用于烘干产品,有电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炉烘干箱等

玻璃碗可放烤箱里烤吗?

玻璃可分为钢化玻璃,普通玻璃和耐热玻璃

1.钢化玻璃和普通玻璃不耐高温,如果把钢化玻璃和普通玻璃的碗放入烤箱,由于不耐高温,不能耐受烤箱的高温,可能会自爆,尤其是钢化玻璃。

邻居家有一次发生爆炸,吓得整个属左邻右舍都跑到了他家,屋里屋外全是烟,等烟消散了一些,大家才发现原来是烤箱着火,始作俑者就是玻璃碗。

你知道哪种玻璃碗可以在烤箱里使用吗?

2.耐热玻璃所能承受的温度非常高,最高温度可达1200摄氏度,非常适合在烤箱使用!

耐热玻璃是一种可以承受冷热巨变温差变化的特种玻璃,并且拥有低膨胀,抗热震,耐热,耐腐蚀,强度高等优良性能。

你知道哪种玻璃碗可以在烤箱里使用吗?

耐热玻璃不仅可以用于烤箱使用,还可以用于微波炉加热,热水消毒设备,还可以用于冰箱冷藏冷冻,洗碗机等多种家用电器。

3.由于玻璃器皿的高颜值,现在市面上有售卖专门用于烤箱的玻璃碗。

除了玻璃碗,还有哪些容器可以适用于烤箱

购买烤箱时送的烤盘烤架,还有一些烘培蛋糕时使用的金属容器,不锈钢容器,包括锡箔纸都可以在烤箱使用。

你知道哪种玻璃碗可以在烤箱里使用吗?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

陶瓷容器虽然是高温烧制而成,但由于陶瓷容器导热慢,容易使食物受热不均,导致食物半生半熟,所以在烤箱不建议使用陶瓷容器。

不论在烤箱使用哪种容器,都要注意容器与烤箱内壁,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十一月一日是什么日子(11月1日是什么日子好不好)

下一篇电压表的工作原理(电压表指针偏转的原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