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汽车将在24小时内推出印度规格的ZS电动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印度,Mg汽车公司将启动一系列SUV在印度的发射,从ZSEV开始,这款车将于明天发布。预计将于2020年年初推出,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最近结束的NuGen移动峰会上展示了ZS电动汽车的生产伪装。这里是所有你需要知道的MG汽车的第二辆SUV为印度。

我们已经瞥见了印度规格的ZSEV,它毫不掩饰地窥探,幸运的是,它看起来类似于国际模式。外部亮点包括MG的镀铬格栅,与投影机大灯融合。其他比特,如双色调合金车轮,LED尾灯和保险杠安装后雾灯围绕在外面的SUV。

内部特征

期望ZSEV通过对比的银色元素获得全黑的仪表板。诸如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单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等内部设备可以在SUV中使用。它还可以获得转向安装的音频控制、多信息显示以及I-智能互联汽车技术。

为ZS电动汽车供电将是一种能够生产150PS和350Nm(中国规格)的全电动电机..它有一个NEDC声称的范围428公里,从45.2kWh的电池组。配备了快速充电能力,ZS电动汽车可以在30分钟内从0-80%充电。

ZSEV的预订已在选择MG经销商处开始,象征性金额为5,000卢比。MG还宣布,德里-NCR、海德拉巴、孟买、Ahmedabad和Bengaluru是这五个城市,在这五个城市中,SUV将开始使用。SUV预计将在25万卢比以下的价格下定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