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移动影视会员和全屏会员的区别-一文说明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芒果tv为例,其pc移动影视会员和全屏会员的区别如下:
    1、适用范围不同:PC移动影视会员尊享网页、手机、平板电脑端全部特权;全屏影视会员独享TV端专属特权,尊享PC、移动端全部特权。
    2、价格不同:PC移动影视会员“年度会员”198元;全屏影视会员“年度会员”330元。

    3、赠品不同:PC移动影视会员每月赠送2张观影卷;全屏影视会员每月赠送4张观影卷。

pc移动影视会员和全屏会员的区别-一文说明(图1)

    “芒果TV”会员使用注意事项:
    1、芒果TV会员服务,均仅限于在芒果TV平台内使用,任何以转译、转录等非法手段将芒果TV服务与芒果TV平台分离的行为,均不属于本协议中约定的芒果TV会员服务。
    2、任何以盗窃、利用系统漏洞、通过任何非芒果TV官方或授权途径获得的芒果TV会员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购买、租用、借用、分享、受让等方式获得)、恶意利用或破坏芒果TV会员活动获得的会员服务,均不获相关保护。
    3、使用芒果TV会员服务或参加相关活动时,应通过芒果TV官方公布/授权的方式进行,用户通过其他任何渠道、任何途径、任何方式非法获取的芒果TV会员服务或参加活动获取福利均不获保护。
    4、参加会员活动时,应按照活动规则、以合法及不损害活动举办方利益的方式进行,利用系统漏洞、规则设置缺陷、系统设置错误、滥用会员身份等方式参加活动并获取相关福利的,均不获保护,所有因此产生的损失及责任由侵权行为人自行承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