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最令人满意的汽车品牌是雷克萨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消费者对他们的车辆不太满意。

根据这项研究,满意度从去年的3.7%下降到100分量表的79分。调查中的27个品牌中,有21个品牌的满意度出现下降,这几乎是全面下降。此外,消费者说质量和价值已经恶化。

跳进数字,客户最满意的雷克萨斯汽车作为品牌有84分。这使他们略高于奔驰(83)。由于奥迪、宝马、本田、英菲尼迪、林肯、斯巴鲁和沃尔沃都有82分的成绩,所以有7路并列第三。

在另一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是明显的输家,因为他们拥有两个最不令人满意的品牌。道奇获得74分,而克莱斯勒以71分名列最后.

虽然大多数品牌的满意度略有下降,但也有一些明显的例外。英菲尼迪看到了最大的改善,他们从78上升到82。豪华品牌是其中的一个三个铭牌看到了增长,其他两个是雪佛兰和奔驰,每一个上升一分。

日产(Nissan)和大众(Volkswagen)的降幅最大,两个品牌的满意度都下降了6%。排在最差三位的是吉普车,下降了百分之五。

还读:新车满意度提高大众市场品牌缩小豪华汽车厂商差距

这项研究得出的主要结论是,随着今年新车平均交易价格创下近3.7万美元的纪录,价格上涨可能会对满意度产生影响。对于克莱斯勒汽车来说尤其如此,因为车主们报告说他们有“最坏的价值主张”。

这项研究还发现,买家对技术或天然气里程的满意度不如去年。后者并不是太令人惊讶,因为消费者继续接受交叉,卡车和SUV。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