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丢了怎么找回(oppo官网找回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嗨,大家好我是钱小思,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干货是:手机丢失该如何找回?

手机丢失后可通过以下功能快速找回手机

那么如何使用手机的定位系统来找回手机呢?使用方法如下:vivo:如果你丢失的是一台vivo手机可以使用电脑或者另一台手机搜索“vivo账号登录中心”登录自己的vivo账户进行远程锁定和远程定位!oppo:如果你丢失的是一台oppo手机可以使用电脑或者另一台手机搜索“oppo账号登录中心”登录自己的oppo账户进行远程锁定和远程定位!小米:如果你丢失的是一台小米手机可以使用电脑或者另一台手机搜索“小米账号登录中心”登录自己的小米账户进行远程锁定和远程定位!华为:如果你丢失的是一台华为手机可以使用电脑或者另一台手机搜索“华为账号登录中心”登录自己的华为账户进行远程锁定和远程定位!苹果:如果你丢失的是一台苹果手机,可以用电脑搜索icloud网址登录自己苹果id账号进行远程锁定和远程定位!也可以用其他的苹果设备上自带的查找手机功能去进行操作!另外给大家一个小建议供大家参考:如果手机被别人捡到后,在可以联系到对方的情况双方一定好好沟通一下,争取让对方归还手机,一定要好好沟通哦!如果手机在被偷的情况下是可以去找派出所报案的哦!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