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今天在豆瓣小组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意外发现淘宝那个刷票店铺的月销量和付款人数都是0》

我昨天突然好奇,就去看了看,发现只有那么一家店,而且月销量和付款人数都是0,这算不算洗清了两家买票的嫌疑( ╯□╰ ) (不清楚这个数据能不能改,不过改的话不是往多了改吗?到时候就能忽悠买家,你看我的销售量,大家都在买票,你家不买就输定了,怎么样,来10万票吗?)

从这个描述是来看,应该是某个流量明星的粉丝。通过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这个现象,得出明星并没有刷票的结论。其实这个帖子犯了情报收集不全面的的错误,只看到了表面现象,并不知道背后的实质。

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的真实原因,据小编所知,其实是这样。因为淘宝禁止出售投票,刷票,刷人气等违规服务,所以淘宝对于刷票店铺发现一个封掉一个。这些做淘宝刷票生意的人,就会购买淘宝店铺,通过店铺来引流,然后引导微信交易,并不会通过淘宝交易。一个淘宝刷票店铺只会存活1-2天,然后就会淘宝发现而封店。所以就出现了淘宝刷票店铺的销量为0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