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闲鱼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退货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闲鱼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退货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闲鱼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退货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闲鱼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退货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闲鱼上面都是个人出售物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是可以自己和卖家约定,几天内有问题可以退货。所有的闲鱼聊天记录,会作为闲鱼交易的仲裁证据。

扩展资料:

买家拒签后产生邮费的承担人:

1、若因买家个人原因(不喜欢,不想要)拒签商品,应由买家承担商品发货与商品召回产生的全部邮费,买家可在申请退款时在交易金额中扣除对应金额;

2、若因商品描述不符,商品运输过程中破损问题买家拒签商品,应由卖家承担商品发货与商品:召回产生的全部邮费,买家可申请全额退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