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贵(绵和区别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贵,绵和区别在哪。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都是大家秋冬季节购买大衣时最先选择的大衣料子,也正因为这样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好成了大家最爱讨论的,其实对于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的料子没有好坏之分。这两种料子都是含有羊毛。只不过绵羊毛羊毛更绵软一些,摸着手感更好一些,更细腻一些。如果含羊毛都比较多。那么料子都不错,都很保暖。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贵

绵羊毛大衣贵。相较于羊毛大衣来讲肯定是绵羊毛更贵了,毕竟和羊毛大衣比较绵羊毛的物理品质、保暖性都优于羊毛好得多,所以绵羊毛大衣贵一点也是理所当然。绵羊毛的物理特性指标主要是有细度、长短、弯曲、强伸度、弹力、毡合性、吸湿性、颜色和光泽等。细度是确认毛纤维质量和使用价值的主要工序特性,用纤维的直径微米或质量支数代表;细度越小,支数越高,纺出的毛纱越细。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贵(绵和区别在哪)(图1)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区别在哪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除了价钱不同外,最大的就是料子的构成,像绵羊毛的料子是由绵羊的毛纤维制造而成的纺织面料,它是一种纯天然的动物纤维,其料子具有很好的特性,手感柔软、富有弹力,褶皱后容易恢复平整、垂悬性也好、颜色更是纯正。而羊毛大衣它的料子手感绵软厚实,料子纤维相互扣紧抱成一团,这样的结构也决定了他的保暖性能,另外羊毛的吸水性能特别好。

绵羊毛大衣和羊毛大衣哪个贵(绵和区别在哪)(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