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范丞丞演的是哪部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百何范丞丞演的是哪部电影。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白百何范丞丞演的电影叫《门锁》。这一部影片是经过别克导演进行拍摄制作完成的,由演员白百何、白客、以及范丞丞等领衔出演的惊辣影片。该影片在2021年11月19号于中国内地播放。

白百何范丞丞演的是哪部电影(图1)

此片翻拍自二零一八年的韩国同名的电影,对焦流浪生活女生安全问题。叙述了在一线城市拼搏的方卉,单身流浪生活的她发觉家里被陌生人侵入,重压之下,“独居”成为了方卉的梦魇故事。单身美貌的方卉,独自一人在大都市奋斗,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常生活。1天晚上,她忽然听到门外有个人暴力拉拽门拉手尝试闯进。

尽管没看清楚门外到底是谁,但经过保安人员小吴知道,自个楼层的监控坏掉了。这让方卉平静的流浪生活忽然笼罩在惊恐不安的阴影当中。当晚上再一次来临,睡梦中的方卉隐隐约约发觉有个人进入了她的房间内,但她清醒后却没发觉任何迹象。不知不觉,她的精神也逐渐变的愈来愈差。身旁不断出现的几个男人,房产中介高齐、保安人员小吴、公司领导李总、宠物医师郑飞,大家好像都有自个不为人知的目的。伴随着好姐妹乔小曼的神秘失踪,一个人住,几乎变成了方卉的噩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