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大反转)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大反转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不少,但能真正相守一生的人却不多,比如赵丽颖和冯绍峰,当年赵丽颖宣布跟冯绍峰结婚的时候也是十分浪漫和幸福,然而这才过了两年还是离婚了,网传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因为婚变离婚,这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会有大反转吗?接下来大家跟雅风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大反转)(图1)

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

假的。两人和平离婚,并没有婚变!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称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

声明中称,离婚是两人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做出的共同决定,无关网络留言,也无关外界影响。两人因工作结识结缘走到了一起,也因为工作的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过去的日子里,两人真心相待,有多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及时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

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大反转)(图2)

赵丽颖为什么要嫁给冯绍峰

结婚之后不久赵丽颖宣布怀孕,很多人都会想到赵丽颖会不会是因为奉子成婚,才会和冯绍峰在一起的,在一期的节目采访中,唯恐天下不乱的金星,直言不讳的问道赵丽颖“你与冯绍峰为什么走在一起?”,在圈内有着赵小刀之称的赵丽颖直言八字:“因为爱情我们在一起!”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拍戏认识的,2009年《锁清秋》是二人第一次合作,《锁清秋》是安以轩和冯绍峰主演的民国情感剧,当年一播出收视率就极高,不过那个时候赵丽颖刚出道不久,没有名气,毫无存在感。赵丽颖在《锁清秋》里饰演男主大老婆的丫鬟文雁,而彼时冯绍峰是该剧男主,二人互动很少。

之后,赵丽颖又和冯绍峰合作了好几部剧,直到《西游记之女儿国》,二人才真正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

结婚后赵丽颖有一次面对采访时,说冯绍峰总会把火锅里她爱吃的菜带回来吃,冯绍峰也能记住颖宝爱吃的那几个菜。此外颖宝还表示冯绍峰会给他煮面吃,她每次都会觉得他煮的面是最好吃的。爱情真的不一定非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但又随处可以感受到的关心也是爱的另一种表达。颖宝说冯绍峰的面是最好吃的,如果不是坠入爱河,又怎会有这样的感受呢?

对于现在的颖宝,她不再拼命,不再把工作当作自己获得安全感的来源,这也就足以说明她对冯绍峰的信任以及对这段感情的信任。

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变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大反转)(图3)

赵丽颖冯绍峰怎么在一起的

1、2016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2、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3、2017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

4、2017年9月, 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5、 2017年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晚间两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饭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6、 2017年12月,两人拍摄《知否》间隙,赵丽颖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8、2018年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9、2018年8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8月下旬,赵丽颖与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一起牵手逛街。10、2018年9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