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疤产品(七款性价比超高的祛疤药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疤产品(七款性价比超高的祛疤药膏)

对于祛疤膏我简直是最有发言权的了,疤痕体质+霉运体质=一身烂疤!

一直在祛疤的路上摸爬滚打,也算是颇有研究了,尝试过各种各样的祛疤膏,总算是把身上的一些老朋友给清理干净了。

大家按需自提哦!

芭克

适用范围:手术疤痕、新生疤

这款是美国的祛疤药膏,对疤痕有软化、抚平、淡化的作用!所有的疤痕都可以用每天坚持涂肉眼可见的淡化效果,唯一不足的就是有点小贵啦,还必须坚持涂三个月,大概两管的样子才有效果,有经济能力的可以选择这一款。有效成分聚硅痒烷,是透明的粘稠状,无味成膜快。手术疤,新增疤痕,烧伤伤疤外伤疤等都可以用。还是值得推荐的哦~~

喜辽复

适用范围:痘印疤痕

这款修护凝胶效果非常安全,成分里面是没有激素的,可以放心使用。它可以平滑肌肤,预防疤痕增生,淡化色素沉着,减少红肿,舒缓,滋润皮肤,并且适用于一些一般常见疤痕.但是淡化的效果略微逊色,效果不大,性价比来说有点低。

SWLTH

适用范围:各种疤痕

这款对新疤痕的效果很好,凝胶质地,像手术疤、创伤疤等都能进行软化。含有医用硅酮、乳化剂的成分组成,清爽不刺激,涂抹在皮肤上凉凉的,很清爽,小孩也可以用的,自己试用了一个疗程不到疤痕就已经很明显淡化了,超级奈斯!性价比相对来说是超级好的。可以说是剖腹产妈妈的首选了!

倍舒痕

适用范围:刀痕疤痕、手术疤痕

这款舒痕淡疤护理含有外用硅树脂凝胶,能迅速凝结形成隐形“薄膜”。这是一款非处方用品,可在指定药房,医疗用品商店和一些诊所买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