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红警(红色警戒2画面太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警2这个游戏不用多说,是非常经典好玩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那时我们都用的XP系统,这个游戏在XP下完美运行,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随着系统的升级,我们现在用的多的系统是WIN7系统,许多朋友想重新回味一下这款老游戏,发现或多或少会运行问题,下面就分享一下win7系统下运行红警2的方法。

如何下载红警(红色警戒2画面太大)(图1)

WIN7系统下运行不了,WIN7运行红警2的时候,能进游戏,但是进游戏你会发现菜单不显示,就卡在游戏界面,什么都做不了。

如何下载红警(红色警戒2画面太大)(图2)

针对这种情况有2个解决方法

1、百度去下载红警2菜单显示补丁,下载之后解压放到红警2的游戏文件夹里,每次时游戏之前先开启,再进游戏你就发现完美游戏了。

如何下载红警(红色警戒2画面太大)(图3)

2、对于不想下载的人来说,那就是开启放大镜功能,Win7中的放大镜功能可以对桌面上的任何区域进行放大,并且跟随鼠标移动而移动,犹如放大镜就拿在手中一样,使用起来很方便。Windows键 “ ”号键是打开Win7放大镜的快捷键,而Windows键 “esc”键是退出Win7放大镜的快捷键,先进游戏,进游戏之后,开启放大镜功能,对着游戏界面移动一遍,你会发现菜单全被都显示了,然后关闭放大镜功能,就可以完美游戏了。

本文由电脑知识每日一贴原创,欢迎,带你一起长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