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宝的皮肤细嫩又敏感,皮表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任何精致的油脂不能替代的,如果反复使用一般的沐浴露或者肥皂给孩子擦洗身体,则会除去这层皮脂。严重者甚至还可能造成孩子长大后成为皮肤敏感。

所以生活报告建议各位家长用儿童专用的洗护产品,这样能减少对孩子皮肤的伤害。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

现在最火的无疑是洗发沐浴二合一的洗护产品了,几乎每个母婴品牌都会出,但是到底怎么分辨产品好坏呢?今天生活报告就为大家带来史上最全的洗护产品测评。

评测标准

1.不含香精、防腐剂

2.成分安全、有效清洁

3.温和配方、低刺激性

风险性成分

我们先来说一下哪些算是风险性成分。生活报告建议大家,在选购时尽量避免以下成分。

1.二恶烷

近年来关于二恶烷的新闻很多: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

那二恶烷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人人谈之色变呢?

二恶烷通过吸入、食入、经皮吸收进入体内,有麻醉和刺激作用,在体内有蓄积作用,接触大量蒸气引起眼和上呼吸道刺激,伴有头晕、头痛、嗜睡、恶心、呕吐等,可致肝、皮肤损害,甚至发生尿毒症。对皮肤、眼部和呼吸系统有刺激性,并可能对肝、肾和神经系统造成损害,急性中毒时 可能导致死亡。已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

洗护用品中的二恶烷主要是硫酸盐类表面活性剂(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酯铵)(SLES)生产过程中的副产物,在不知不觉中被带到了洗发水中。当然,也会有其它物质携带,如聚乙二醇酯类、聚醚类等原料。

所幸的是,在检测的所有儿童洗护产品中均为发现该成分。

2.甲醛

这个你一定不陌生,我们之前的测评中也有它的身影。

我国对甲醛的使用做了限量要求,在化妆品使用时的最大允许浓度为0.2%,这与美国、欧盟的规定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日本禁止甲醛在化妆品中使用。鉴于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甲醛问题的重视,厂家不会直接使用甲醛,而是使用一种叫甲醛释放体的防腐剂,这类防腐剂能够缓慢的释放出甲醛,达到防腐抑菌的效果。

常见的甲醛释放体的防腐剂有:

DMDM 乙内酰脲

季铵盐-15

重氮咪唑烷基脲

咪唑烷基脲

3.致敏成分

甲基异噻唑啉酮(MIT)

甲基氯异噻唑啉酮(CIT)

属于一类防腐剂,用来抑制细菌、真菌的生长,常见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中。这类防腐剂对皮肤具有刺激性,尤其甲基氯异噻唑啉酮(CIT),容易导致皮肤过敏,长期使用含有这类防腐剂的产品可能导致皮肤发痒、红肿、荨麻疹等,也可能诱发接触性皮炎。湿疹患者应避免用这类防腐剂的个人护理用品。

椰油酰胺DEA

椰油酰胺DEA对皮肤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皮肤过敏,是一种中等程度的刺激物和致敏物。生活报告认为虽然并非人人都会发生刺激或过敏的反应,但在宝宝的洗护用品中还是应该尽量避免这几类成分。

尼泊金酯类

过量接触可能引起接触性皮炎,有实验发现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会在体内累积。

温和不刺激

1.PH值

刚出生的宝宝皮肤pH值接近中性(pH7左右),之后pH值逐渐降低至弱酸性(pH4.5-6.5左右),因此在选择洗发沐浴露时,尽量根据年龄,选择和宝宝皮肤pH值相近的产品。

2.酒精

乙醇是最常见的过敏原之一,如果宝宝对酒精过敏,就要注意避开含有酒精的洗护产品。

3.刺激性表活

洗护用品种最常见的硫酸盐类表面活性剂有:月桂醇硫酸酯钠(SLS)和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SLES)。

去脂力较强,可能会对宝宝的皮肤和眼周黏膜产生刺激。

4.香精

香精香料品类产品众多,而且属于主要的过敏原,在洗护产品中大多数品牌都会加入香精。但是,如果成分含量过高我们不推荐。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4)

测评结果

我们将所有产品的测试结果都写在这里了,包括不推荐的理由,各位家长快收藏起来吧,下次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啦,别再拿不靠谱的牌子给宝宝洗澡了!

推荐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5)

德玛(Derma)儿童有机洗发沐浴露

推荐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不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6)

加州宝宝(CALIFORNIABABY)金盏花洗发沐浴露

推荐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但成分含量不高,可放心使用,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可尝试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7)

小蜜蜂(BURT’S BEES) 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8)

艾维诺(Aveeno)儿童燕麦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9)

安贝儿婴儿纯露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0)

嗳呵(Elsker)原生优蓓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1)

妙思乐(Mustela)贝贝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2)

维蕾德(WELEDA)金盏花宝宝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乙醇和香精,使用温和性表活成分。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3)

施巴(Sebamed)婴儿泡泡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乙醇和香精。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4)

红色小象幼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香料,含有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5)

GAIA宝宝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未超标。含香精。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6)

海绵宝宝海洋滋养洗沐二合一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和甲醛释放剂DMDM乙内酰脲。含香精香料,含有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7)

强生(Johnson)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且不含有高风险的防腐剂成分。含香精香料,含有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8)

小浣熊谷物滋养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有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19)

爱护(Carefor)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0)

朵朵贝儿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和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1)

法贝儿(Biolane)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弱酸性,无刺激性。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2)

哈丁宝贝柔护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3)

布朗博士(Dr Brown’s)婴儿舒润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4)

郁美净儿童七果柔润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DMDM乙内酰脲。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5)

露安适(Lelch)甜睡新生低泡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6)

好孩子(gb)橄榄滋养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7)

五羊(FIVERAM)婴儿温和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8)

鳄鱼宝宝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和甲醛释放剂DMDM乙内酰脲,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29)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0)

迪士尼(Disney)婴儿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1)

皇家婴童(Excelamb)婴儿宁神洗发沐浴露

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风险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不推荐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2)

青蛙王X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

不推荐理由:活性物含量低,清洁力低。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甲醛和致敏性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3)

蜜X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不推荐理由:活性物含量低,清洁力低。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不含有风险性防腐剂。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4)

哈罗X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露

不推荐理由:成分安全,所有检测指标均合格,含有欧盟禁用的防腐剂成分(羟苯异丁酯),含有风险性防腐剂成分甲基异噻唑啉酮,长链尼泊金酯,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5)

宝宝金X洗发沐浴露

不推荐理由:菌落总数超标,含有风险性防腐剂成分甲基异噻唑啉酮,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存在致敏风险。含香精香料。含有略刺激性表活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

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图36)

最后,各位家长正在给你的孩子用什么牌子的洗护用品呢?

可以再评论里留言哦!

宝宝的身体使我们最关心的!

宝宝健康成长才是我们测评的初衷!

以上就是雅风网?嗳呵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儿童洗发沐浴露排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