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摄影(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苏州摄影(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苏州作为江南有名的地方,和杭州被称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古称“吴”苏州是中国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两千年的历史,是吴文化的发祥地。是更多旅游者想去的地方,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整理一下如何玩苏州吧~

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拙政园。来苏州,当然要看江南园林啦,这是它的标志嘛。拙政园就是苏州有名的园林景观,园内有山有水,错落有致的假山及精致的庭院建筑,花木齐盛,被称为“中国四大名园”之一。在里面游玩,可谓是“一步一景”,随着人的移动,一幅幅如画般的风景在你眼前展开,值得一游。

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狮子林:为苏州四大名园之一,位于苏州市市城东北园林路。因园内“林有竹万,竹下多怪石,状如狻猊(狮子)者”,又因天如禅师维则得法于浙江天目山狮子岩普应国师中峰,为纪念佛徒衣钵、师承关系,取佛经中狮子座之意,故名“狮子林”。

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周庄古镇:周庄最为欢闹,游人穿梭熙熙攘攘,船儿来回摇摇荡荡,各地的游客与热情的商铺融为一体,热闹非凡,安静的古镇着实多了些欢闹的气息。

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苏州攻略

1、住宿:建议住在观前街,平行路附近,景点比较集中,不论白天还是晚上吃东西都是比较方便。

2、出行:公交:苏州电子乘车码(支付宝/微信)

地铁:苏e行APP

行程安排:

第一天:拙政园—狮子园—苏州博物馆—平江路—金鸡湖

第二天:虎丘—寒山寺—三塘街—观前街

第三天:周庄古镇/同里古镇。

网红拍照打卡地,在苏州火了

小贴士:夏天注意防晒,8月份的苏州,温度在37度左右,很热、带好遮阳帽、防晒衣、冰袖、遮阳伞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小学三年级写景作文(小学三年级优秀作文欣赏)

下一篇肌研极润保湿面霜(肌研浓极润高保湿面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