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红景天面膜怎么用(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膜牌子太多,不知道怎么选。其实只要看口碑和效果就行了,有些牌子广告虽然很多,但是实际效果并没有那么好,还是实践出真知,下面我们就看看在实际使用中,真正好用的国产面膜排行榜前十名。

宠爱之名抚纹生物纤维面膜

主打就是生物纤维面膜,利用这种生物纤维材质减少面膜纸和肌肤之间的隔阂。敏感肌的话最好搭配素见修护乳这样效果好。这样一来,面膜中的精华就能很快被肌肤吸收。这款面膜的主要功能是减少脸部细纹,改善脸部粗糙暗沉的环境。

自然堂矿物补水面膜

纯净补水配方,为缺水肌肤注入纯净无污染的冰川水,并增强肌肤保湿屏障,锁住鲜活水润。肌肤呈现水润柔嫩的健康状态。

谢馥春玉容水肌天丝面膜

看着这包装,这果然很谢馥春哈哈~青花瓷花纹纸盒,古香古色,深深的中国烙印~这款面膜也是天然无添加,除了常规的水和甘油,前三是胚胎提取物、玫瑰花水、尿素。主打保湿补水提亮肤色,精华较稀,但面膜纸很薄很服帖,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单纯补水的话,是不错的选择。

相宜本草红景天面膜怎么用(面膜排行榜前十名)(图1)

高夫竹炭净透控油黑面膜

面膜中添加了大量的竹炭和矿物质精华,能够在吸附毛孔污垢的同时去滋润肌底,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多以及皮肤粗糙等问题。

相宜本草红景天面膜怎么用(面膜排行榜前十名)(图2)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面膜

蕴含红景天、积雪草和白芍药精华,抗击氧化侵害,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肌肤美白力和明亮度,改善粗糙黯黄肤质。 揭开面膜,肌肤白皙、嫩滑、匀亮。

相宜本草红景天面膜怎么用(面膜排行榜前十名)(图3)

御泥坊嫩肤面膜

名字取得挺好,效果比较一般,由黄芩、桑白皮、甘草黄酮、茵陈蒿及大枣5种天然植物精粹复配的美白精华,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相宜本草红景天面膜怎么用(面膜排行榜前十名)(图4)

丹姿净化清颜补水黑米面膜

活性炭纤维拥有较强的活性吸附能力,有效吸附毛孔中的污垢。而它独特添加的黑米精华,能深入净化毛孔,令肌肤活力畅通,帮助吸收养分。自然调理肌肤,帮助肌肤回复水润柔滑状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