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篇文章我是以在护肤美妆行业从业多年的经验角度撰写,为大家测评网上火热的10款洗面奶,每一支洗面奶我都掰开揉碎给大家分析,到底哪一款适合自己!文章篇幅过长,没有一句废话,建议收藏慢慢看,最后总结是精华

测评品牌:

芙丽芳丝、NHV、LBR、旁氏、珂润、多芬、Elta md、科颜氏、LAB、薇诺娜

测评维度:

1.清洁表活

2.成分的安全性和有效成分及其功效

3.清洁度

4.温和度

5.个人使用感受

清洁表活

这个我单独拿出来说,很多第一次用洗面奶的小白根本不知道清洁表活是什么,用图片举例更加直观。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

简单总结:市面上洗面奶的主要清洁表活分为皂基氨基酸氨基酸复配

清洁力:皂基 > 氨基酸复配 > 氨基酸

温和度:氨基酸 > 氨基酸复配 > 皂基

在这里我要提醒一下,虽然皂基洗面奶的清洁力度很大,但是也极容易破坏皮肤屏障,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伙伴千万不要日常使用皂基洗面奶,一周一次即可,洗后千万不要忘记做好保湿工作。这也是我不测评皂基洗面奶的原因!不建议使用!

芙丽芳丝洗面奶

适用人群:干皮、敏感肌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5)

芙丽芳丝可以说是纯氨基酸洗面奶的鼻祖了,安全系数满分,它里面最核心的成分是烟酰胺和6大和汉植物精粹,在补水保湿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同时还能修护肌肤屏障,调节水油平衡,总体效果不错。

清洁度:清洁能力一般,能满足日常清洁的需求

温和度:超级温和,完全没有不适感觉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6)

我本身是油痘肌+敏感肌,这款洗面奶我用的还蛮多的,上脸温和到不行,而且有一定的清洁力。泡沫细腻绵密,摸起来非常舒服,洗完后脸上也没有紧绷感,特别滋润,绝对的敏感肌救星!

使用感受方面没的说,但是味道却不是很好闻,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种味道,有假滑现象,而且清洁力也不适合油脂分泌太旺盛的伙伴使用,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

NVH洗面奶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7)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8)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9)

小众平价NVH,纯氨基酸洗面奶的平价天花板!成分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连孕妇也可以使用。它里面采用的都是纯天然植物精粹,像葡萄、石榴、荔枝、苹果提取物可以改善皮肤状态,修护肌肤的屏障。其中的乳酸菌发酵产物和酵母菌溶胞物不仅可以保湿,还能提亮肤色,对干皮和敏感肌非常友好。

清洁度:氨基酸洁面中清洁力度算很不错,洗的非常干净

温和度:非常温和,没有异样感受,上脸舒适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0)

这款洗面奶真的成功代替了芙丽芳丝在我心中的地位。使用感受真的超级舒适。用一点点水就能起泡,而且泡沫非常丝滑细腻,摸起来滑滑的,触感简直了。清洗的时候有一种淡淡的甜橙味,非常符合夏天!

冲洗也很方便,没有残留,洗完后脸上完全不紧绷,也不假滑,摸起来又白又嫩,感觉整张脸的毛孔都打开透气,真的特别清爽。超高的性价比不输大牌的功效成为我洗面奶回购榜单的第一名!不过像那些大油皮用这款洗面奶就不是很适合了,清洁力跟不上。

LBR洗面奶

适用人群:油皮、混油皮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1)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2)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3)

LBR洗面奶,氨基酸复配的经典之作!成分安全系数很高,尤其是在清爽控油方面的效果真的很强。库拉索芦荟可以改善肌肤的状态,比以前更加细腻。忍冬花提取物能够在补水保湿的同时舒缓抗敏,修护肌肤屏障。再加上薄荷醇的清凉,真的非常清爽!

清洁度:不输皂基

温和度:不输芙丽芳丝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4)

这款洗面奶一句话总结:平价好用,效果不输大牌,油皮混油皮的本命!

上脸非常温和不刺激,而且清洗超级干净,脸上多余的油脂都被吸附出来了,泡沫绵密丝滑,软软的在脸上非常舒适,而且洗后完全不紧绷,不假滑,长期使用真的感觉皮肤细腻了很多。整个夏天肌肤都清清凉凉,保湿效果和控油效果真的绝。

我在这里可以很负责的说,这款洗面奶绝对是油皮和混油皮的不二之选!干皮的伙伴们就不要选择这款了,赶紧去割NVH的韭菜!

旁氏洗面奶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5)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6)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7)

旁氏洗面奶,很多学生党的最爱,成分还是很安全的,但是里面并没有什么有效成分,甚至还有一种致痘成分!

清洁度:中规中矩

温和度:还是比较温和的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8)

旁氏洗面奶我可以称之为贫民窟学生党的最爱,性价比方面是真的没得说,但是使用效果也可想而知,无功无过。

膏体是乳白色,起泡速度还是很快的,但是泡沫不丰富,上脸有一种没洗干净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我用了几次之后会爆痘,它里面有一种致痘成分,皮肤状态不好的伙伴还是要慎入!

珂润洁面泡沫

适用人群:干皮、敏感肌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19)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0)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1)

这款洁面在安全性上面还是很不错的,但里面的有效成分,恕我直言,真的没有什么。你要说适合干皮和敏感肌,的确很适合,但绝对不像官方说的有改善肌肤的效果。

清洁度:一般,要冲洗很久

温和度:还是很温和的,完全不刺激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2)

它是一款按压式,轻轻一按就可以生成很多泡沫,丰富细腻,上脸的感觉也很舒适,温和不刺激,完全不紧绷,不假滑。

官方宣称里面有神经酰胺的成分,在此不做过多评价,大家可以自行查询成分,另外使用感受还不错,但是清洁力不能达到我的要求。

多芬洁面泡沫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3)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4)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5)

多芬这款洁面在安全性上面只能说,还是有问题的,洗面奶中有防腐剂很正常,不过这种的要注意一下,另外我也没看到这款洗面奶中有什么有效成分。

清洁度:只能说一般

温和度:这方面还是比较温和的,没有异样感觉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6)

多芬也是一个经典品牌,它家的产品可以说在相等的价位里,效果算还行。

这款洁面和珂润一样也是按压款,可以自动生成泡沫,而且丰富细腻,上脸非常舒适,软软的很像棉花糖。清洁力一般,但很温和,洗完后可以说非常清爽,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不适合用这款洗面奶,而且我个人使用这款洗面奶次数也非常少。

Elta md 氨基酸洗面奶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7)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8)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29)

这款洁面安全系数也还不错,而且里面的十一碳烯酰甘氨酸很贴近人体的皮肤PH值,上脸温和不刺激,完全不用担心会辣眼睛,菠萝蛋白酶可以舒缓肌肤,减少痘痘的形成。

清洁度:很不错,冲洗很干净,没有残留

温和度:超级温和,贴近人体PH值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0)

这是一个美国品牌,在国内非常火,功效方面可以说真心不错。

同样是款洁面泡泡,轻轻按压就能自动生成泡沫,不用手动搓泡,而且泡沫更加细腻均匀。洗后不紧绷,不假滑,脸上多余的油脂都被吸附出来,皮肤肉眼可见细腻了很多,完全不闷痘。

美中不足的是,按压处残留的洗面奶不及时弄掉的话会变干,下次使用就会挤不出来,还是有点小麻烦的。

科颜氏洁面啫喱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1)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2)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3)

科颜氏这款洁面啫喱成分上是很安全的,而且里面有很多植物精粹,金盏花提菁萃,可以有效洗掉多余的油脂,恢复水油平衡。母菊可以舒缓肌肤,改善皮肤状态。

清洁度: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冲洗很干净

温和度:非常温和,贴近人体PH值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4)

科颜氏家的产品,我用的还挺多的,不过这款洁面啫喱是我回购次数最少的,不要问,问就是因为太贵了!当然这并不影响它的实力。

这款洁面是透明的啫喱质地,颜值不错,效果也很不错.泡沫绵密细腻,摸起来滑滑的,冲洗也非常方便,没有残留,洗后脸上完全不紧绷不假滑,很细腻。甘油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我每次都会早上用它,真的一整天都不用补水。

但这款洗面奶不建议日常两次使用,性价比着实不高,而且味道有点古怪,有一种王老吉凉茶的味道。

LAB多功能洁面

适用人群:油皮、混油皮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5)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6)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7)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8)

这款洁面的致痘成分还是挺多的,像油痘肌不建议使用,不过里面的母菊可以舒缓肌肤,改善皮肤状态。辣薄荷能够舒敏,有一个清凉的作用。

清洁度:很不错,清洗非常干净

温和度:一般,没有刺激感受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39)

膏体里有磨砂颗粒,我用起来说实话,有点不舒服,我本身皮肤敏感,角质层薄,再这么搓下去,我就没有角质层了!

清洁力和控油力很强,洗完后很清爽,多余的油脂都洗没了,而且洗后不紧绷,不假滑,就是味道方面有点奇怪,我不是很喜欢,呵呵,和芙丽芳丝有的一拼。

薇诺娜洁面泡泡

适用肤质:油痘肌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0)

成分展示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1)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2)

薇诺娜的洁面安全性方面毋庸置疑,专为敏感肌服务。里面很多天然植物精粹,榆绣线菊提取物有很不错的控油效果,红没药醇马齿苋可以有效舒缓肌肤,去黑头,维护皮肤屏障。

清洁度:还算不错,可以冲洗干净

温和度:绝对性的温和,敏感肌放心使用

个人使用感受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3)

这款洁面我选的是针对油痘肌的一款,也是一种按压式,不过采用真空包装,隔绝了和外面空气的接触,泵头处也没有残留的洗面奶,包装上面很用心。

轻轻一按就会有很细腻的泡沫,抹在脸上滑滑的,冲洗也很方便,洗完后完全不紧绷,不假滑,真的特别舒适。像我脸上的泛红用这款洗面奶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总结

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图44)

以上测评结果是个人感受,在这里只做个参考,如果硬要说哪款洗面奶最好,油皮的话,我个人偏向LBR洗面奶干皮和敏感肌芙丽芳丝和NVH很不错。大家根据文章内容自行判断,适合做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雅风网?多芬洗面奶怎么样(最适合油性皮肤长痘的洗面奶)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