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3s有指纹吗vivoy3s支持指纹解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3s有指纹吗vivoy3s支持指纹解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3s有指纹吗vivoy3s支持指纹解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3s有指纹吗vivoy3s支持指纹解锁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Y3s支持指纹识别,采用的是后置指纹,vivoY3s同时搭载指纹功能和Face Wake面部识别解锁新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1、屏幕方面

Vivo Y3s采用—块6.5英寸的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为用户带来更高手机的屏幕占比,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色彩显示

2、性能方面

搭载联发科P60的处理器,支持LPDDR4X,eMMc5.1的闪存(很古老)。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3、拍照方面

前置采用800万像素,后置采用1300万+200万组合,入门基本的拍照,只能拍照而已

4、续航方面

USB的充电接口,充电功率为10W,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方式。

注:本文适用于vivoY3s手机Funtouch OS9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