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种的草坪里面的杂草怎么处理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当下园林建设中草坪是最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但也正因这样草坪中的杂草为了美观则需要定期的处理,那么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怎么去除杂草但是不伤害草坪?一起看看吧。

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种的草坪里面的杂草怎么处理掉)(图1)

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

除草剂分为芽前除草剂和芽后除草剂,大家可以根据草坪来选择专用的除草剂,除草剂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使用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对草坪产生危害。芽后除草剂较为常用的有禾草净、丁草胺、丙草胺、乙草胺等。芽后除草剂较为常用的有阔叶净、燕麦灵、敌蜱等。

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种的草坪里面的杂草怎么处理掉)(图2)

种的草坪里面的杂草怎么处理掉

对于草坪中的杂草怎么处理,小编最先想到的就是使用除草剂。不过草坪在种植过程中应该合理的选择除草剂,除草剂分为芽前除草剂和芽后除草剂,不同的除草剂使用方法也有不同,大家应该根据使用的除草剂不同来判断使用方法。芽前除草剂主要是抑制杂草的生成,而芽后除草剂则主要是喷施使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浓度。

草坪的杂草用什么药水好(种的草坪里面的杂草怎么处理掉)(图3)

草坪使用除草剂哪些是要注意的

芽前除草剂在使用的时候,将除草剂与少量的水稀释后,再掺入少量的沙子充分混合后,掺入适当的干沙,充分均匀后再均匀撒入草坪就可以了。使用完除草剂后,应该合理的为它喷一次水,这样可以让除草剂封闭在地面上,让药效发挥的更加充分。

而芽后除草剂在使用的时候,则可以选择喷施的方式,取适量的除草剂,将它合理稀释后就可以喷洒了。需要注意的是,除草剂最好是无风时使用,以免风将除草剂吹走,影响药效。在使用除草剂的时候,还要注意温度,温度过低的时候不能低于10摄氏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