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安全中心怎么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开电脑上的QQ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横线,在菜单栏中点击设置,选择安全设置,滑动往下页面,在网站云安全防护,右侧显示网站安全云检测,把勾选去掉,即可关闭了,关闭浏览器,点击确定,重启后可生效了。

qq浏览器安全中心怎么关闭?(图1)

QQ浏览器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极速浏览器,支持电脑、安卓、苹果等多种终端,其前身为TT浏览器。QQ浏览器秉承TT浏览器1-4系列方便易用的特点,但技术架构不同,交互和视觉表现也重新设计。

qq浏览器安全中心怎么关闭?(图2)

QQ浏览器安全中心关闭方法如下:

1、打开运行qq浏览器。

2、点击右上方菜单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qq浏览器设置”。

3、进入“安全与隐私”类目,然后勾选“开启安全网址认证”确定即可。

qq浏览器安全中心怎么关闭?(图3)

手机qq浏览器安全中心关闭方法:第一步、手机上打开qq浏览器,点击手机上的功能键,弹出来页面后,点击“设置”;第二步、点击“上网安全”;第三步、上方的基础安全检测无法取消,下面的“手机安全深度防护”把开关按钮关闭,不开启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