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黄腔可以吗什么意思(在学校被班上男生开黄腔算性骚扰吗还是说只当是玩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黄腔可以吗什么意思(在学校被班上男生开黄腔算性骚扰吗还是说只当是玩笑)(图1)

这绝对是性骚扰,问题在于对方把这种性骚扰当成玩笑了开黄腔可以吗什么意思。这种行为潜意识中就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当男生这样做女生绝对不要嬉笑而过,脸红也不好,他们体会到了性骚扰的乐趣会变本加厉。

这种情况下要做的是彰显你的权力,告诉他们你的尊严神圣不可侵犯。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如果对方不是特别熟的朋友,想通过这种方式和你套近乎,彰显自己的魅力。这种沙雕心理你不搭理他们,让他们失败就行了。要是他们锲而不舍地恶心你,这属于故意欺负人,你可以选择告诉老师或者直接翻脸,还有一种方式是建立道德,加强宣传,攻击对方思想上的污秽。

如果是特别熟的朋友又是出于无心,那么你就直接指出这种行为不礼貌,是性骚扰,已经冒犯到你了,让你非常不高兴,指出朋友的错误。如果这个朋友是有心的,这说明你的这个朋友已经变了,再也不是你认识的狗子了。要么你适应这种交友方式,开黄腔回以黄腔,要么就默默地保持距离。

都看到这里了,不如关注下我的微信公众号吧:霍老爷(ddz_23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