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英语(Juice是果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果汁英语(Juice是果汁)

最近天气开始变得暖和起来了,咔咔都有点被搞懵了,不知道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都说春捂秋冻,如果减衣服太快了,小心感冒(catch a cold)哦!

但是为了降降暑,很多小伙伴开始点各种奶茶(bubble tea)呀,果汁(juice)呀。

比如orange juice橙汁,watermelon juice西瓜汁,以及Lemon juice柠檬汁。

当然少有人会直接喝柠檬汁,都是喝的柠檬水,叫做lemonade。

既然Juice是果汁,那my phone needs juice,难道是手机需要果汁?我们来看看!

Juice是果汁,但my phone needs juice可不是“手机需要果汁”

My phone needs juice 怎么理解?

其实在这里,juice表示electricity电量,也可以表示人们需要的energy能量。

所以,my phone needs juice是指you need to charge your phone——你需要给手机充电啦。

看个英文例句:

My phone needs some juice, give me the charger.

我的手机需要充电,给一下我充电器了。

充电器英文叫charger,跟它相对的充电宝英文叫做power bank,电力银行,名字听上去不错吧!

Juice是果汁,但my phone needs juice可不是“手机需要果汁”

“手机过热”英语怎么说?

充电的时候有的手机会有过热的现象,那“过热”你会用英语怎么表达呢?

热度我们是说heat,那么过热,肯定就是overheat。

Over常常表示过度,比如工作是work,那么过度工作,加班就是overwork;时间是time,那超时我们就叫做overtime。

你还能想到其他over搭配的单英文单词吗?

那overheat应该怎么用呢?看两个英文例句:

① Don't put your phone near the space heater, it may overheat.

别把你的手机放在小太阳旁边了,它可能会过热的。

② My phone is overheated.

我的手机过热了。

这里overheated可以理解成一个形容词,表示过热的。

Juice是果汁,但my phone needs juice可不是“手机需要果汁”

“手机进水了”英语怎么说?

最后再说一个手机可能出现的问题——掉水里。

说到这个咔咔就心塞,曾经掉过两个手机到水里,救活了一个,挂掉了一个。

当然,掉到水里你可以用英文描述:

① I dropped my phone in water。

我不小心把手机掉到水里了。

* drop特别表示不小心地掉落。

你也可以用到下面这个英文表达。

② My phone is water-damaged/water damaged.

我的手机被水损坏了。

这句表达更万能一点,因为有的时候,你可能是spill water/coffee/juice on the phone,不小心手机上洒了水,咖啡或者果汁在上面。

好啦,这就是本期要学的关于手机的表达啦,你学会了吗?

卡片收一收

Juice是果汁,但my phone needs juice可不是“手机需要果汁”

本文英文卡片由卡片山谷英语原创制作,如果喜欢,给我们点个赞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