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餐具更卫生火候自消毒便携餐具上架有品开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门在外,饮食卫生一定要重视,也要时刻小心病从口入,那如何能够有效减少被病毒入侵呢?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带餐具。8月19日,小米有品上架了火候自消毒便携餐具,这款产品原价149元,领券立减20元。

自带餐具更卫生!火候自消毒便携餐具上架有品开卖

火候自消毒便携餐具支持99.99%杀菌率,顶部有一颗7-15mw双芯灯珠,功率大效果更强,就算灯珠持续使用,稳定性高杀菌效果不会衰减,而灯珠外层还有高透石英玻璃覆盖,更薄更透,对光线几乎没有阻挡。另外,盒盖顶部内测有一层304不锈钢材质层,能将消毒光线反射至餐具全身,360度无死角杀菌。

其他方面,这款产品安装有霍尔开关,利用磁感应式电子开关,无需用户额外的操作,就能自动开启或关闭杀菌程序,每次固定工作时间3分钟,到点后自行关闭,省电又安全。机身侧面配有Type-C充电口,充电时长2小时,满电一次能用42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