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是什么(液态硅胶手机壳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Tpu是一种热塑性弹性体塑料,属于软胶。Tpu是一种高分子材料,由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或甲苯二异氰酸酯(TDI)等二异氰酸酯分子、大分子多元醇和低分子多元醇(扩链剂)聚合而成。

tpu是硬的还是软的

Tpu是一种成熟的环保材料,具有高张力、高张力、韧性和耐老化的优良特性。TPU已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工业和体育等领域。它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寒、耐油、耐水、耐老化、耐候等特点。这是其他塑料材料无法比拟的。同时具有高防水透湿、抗风、防寒、抗菌、防霉、保暖、抗紫外线、释放能量等诸多优异功能。

tpu是硬的还是软的

Tpu是一种介于橡胶和塑料之间的高分子材料,其材料被称为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主要分为聚酯型和聚醚型,硬度范围广(60HA-85HD),耐磨、耐油、透明、弹性好,广泛应用于日用品、体育用品、玩具、装饰材料等领域。无卤阻燃剂tpu也可以替代软质PVC,满足越来越多领域的环保要求。

tpu是硬的还是软的

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tpu)的主要特点是硬度范围广。通过改变tpu的各种反应组分的比例,可以得到不同硬度的产品,并且随着硬度的增加,产品仍然保持良好的弹性和耐磨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