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材质(佛珠材质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佛珠材质(佛珠材质有哪些)

近几年,由于复古之风盛行,带动了文玩界的发展,很多人都喜爱上了手串的古朴、沉稳与大气,手串成为了人们手腕上的必备物品。走在大街上,会看到戴金银首饰的少了,戴手串变的更加的普通,也会常常在屏幕上看见明星大咖也佩戴着手串。社会的现象是一种潮流的写照,但成为一种普通,就不是一时之物,所以手串的兴起,并不是一夜成型,是一种产业走向发展的正常过程。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手串独特的功效:

海南黄花梨

涨知识:带你去看看几种常见材质佛珠的功效!海南黄花梨色泽黄润,材质细密,纹理柔美。具有止痛止血、促进血液循环、安神静气、滋润抗皱功效、用于风湿、心脏、肠胃等方面的疾病治疗等功效。

印度小叶紫檀(檀香紫檀)

涨知识:带你去看看几种常见材质佛珠的功效!小叶紫檀是传统木材之一,被誉为“帝 王之木”。其木质密度大、棕眼小,同时因木质坚硬。小叶紫檀具有止痛、调节气血、消除关节肿痛、预防皱纹的效果,常期佩戴可以安神醒脑、凝神静心、改善肠胃功能。

印度老山檀香

涨知识:带你去看看几种常见材质佛珠的功效!

老山檀香(即“老山檀”),也称白皮老山香或印度香,是檀香木中之极品。老山檀香木手串有安抚神经,辅助冥思的作用。其次老山檀香木手串还能治疗喉咙痛,粉刺,抗感染,抗气喘。经常佩戴老山檀香木手串有益调理受刺激的皮肤,调理老化肌肤。老山檀香木手串还有去邪,去燥,杀菌提神之功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