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型汽贸人才走俏山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5月,汽贸行业再次成为山西省人才市场的一大招聘热点。山西人才市场日前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上,精通汽车维修、擅长汽车销售,并且具备相关保险、金融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成为汽车行业企业竞相争夺的焦点。

  在招聘会中,许多汽车企业都在大批量“招兵买马”。招聘的人才涉及营销、经纪、电子商务等方面,以及汽车高级维修保养人才、汽车消费信贷员、汽车保险调停和保险担保人、评估估价员等。太原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招聘的汽车销售顾问必须是“多功能的”,既需要具备汽车营销的实战经验,也需要十分熟悉汽车售后维修、保养等深度的专业技术知识,而且还要懂得金融、保险、公关等知识,并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

  山西人才市场的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山西省汽贸行业的逐步发展壮大,未来几年,社会对这类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将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