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尺寸是多少厘米(a4纸尺寸是多少厘米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a3尺寸是多少厘米(a4纸尺寸是多少厘米图片) 09:35·浙江绍兴联奥

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7x1796x1417毫米,轴距为2629毫米。全面升级的LED大灯、动感流畅的腰线以及运动化的外观设计,都将奥迪A3的运动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尾部设计方面,奥迪A3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装饰,使得整车的尾部立体感很强,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奥迪A3 欢迎试乘试驾

车舱内饰与奥迪A3没有太大差异,简洁明快,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不过48V轻混车型标配了换挡拨片。进入奥迪A3车内,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不错。中控台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装饰设计,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

奥迪A3 欢迎试乘试驾

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充足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这款车最大的优点是,内部空间非常充裕。虽然是主打运动,但两款车的后排空间表现都不会让人失望,身高1米77的模特,坐在后排腿部可以放松的翘个二郎腿,舒适性还是挺好的。

奥迪A3 欢迎试乘试驾

奥迪A3在动力参数上有着一定优势,而且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比较快,加速效果也很不错。而40 TFSI车型则搭载了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一台奥迪A3,从静止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8.4秒。

奥迪A3 欢迎试乘试驾

在奥迪A3的底盘前后悬架的中间,有着一块钢板,两边有着硬度的保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贝因美爱加(贝因美爱加奶粉好不好)

下一篇小石潭记通假字(小石潭记原文解释)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