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0网络最红的性感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张馨予
张馨予
  目前内地人气最高的模特红人、影视新星,有着“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网游第一美女”之美称。代言《铜雀台》、网游《穿越火线》生化宝贝、百威FIFA世界杯足球宝贝等知名品牌。张馨予还在热门大戏《青春进行时》、《大旗英雄传》、《宅男总动员》等作品中都有着不俗表现,并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令其人气大涨。她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新星。另有同名甘肃电视台的主持人和演员。

NO.2 兽兽
兽兽
  原名翟凌,生于1987年8月,身高177cm。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2010年爆出艳照门。

NO.3 Elly

   中文名阮金红。早在2007年她就在越南国内走红。2009年8月,因一组流传出的图片而迅速蹿红全球网络。国外媒体称其为Hot Vietnamese model,国内网友则亲切的叫她越南版瑶瑶。ELLY曾经因为好身材而非常自卑和害羞。很多网站和论坛的报道使得ELLY成为一“HOTGIRL",她第一次出名的原因却是因为她的性感照片。不过这样让她并不开心。 现在主要的工作:游戏代言人,平面模特。最近,ELLY作为模特出现在很多游戏竞赛中。据说她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歌星,当然她现在还在上学,只能边练习唱歌边学习。ELLY的几组照片在网游竞赛中赢得了最佳模特奖。

NO.4 刘羽琦
刘羽琦
   刘羽琦,获得2006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CCTV徐州十大城市形象大使、都市女孩大赛总冠军及最上镜奖等。2009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09年顺利解决合约官司问题,赴港发展,即将推出首本个人写真。

NO.5 小龙女彤彤
小龙女彤彤
  原名林柯彤她,唯美而清新,气质超凡脱俗,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是中国新生代广告模特界无与伦比的最有影响力的完美女神!

NO.6 杨棋涵
杨棋涵
  杨棋涵,1991年12月22日出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有“小范冰冰”之称。被誉为最美丽、最性感的足球宝贝。
NO.7 丁贝莉
丁贝莉
  丁贝莉,游戏模特,在2006年7月28日的ChinaJoy游戏展上,丁贝莉是众多showgirl之一。一位参会网友“泽俊”被其外貌吸引,在参加新浪游戏有奖博客秀活动时,上传丁贝莉的经典可爱照片。2006年7月30日,丁贝莉的可爱照片被放到游戏首页,当日约有88600左右人次浏览了此篇文章,100多位玩家在博客中回复。人们评价她:最忧郁、最可爱、超凡脱俗、最清纯、清新、孤傲、性感、从来不笑。2006的新浪网络盛典,丁贝莉还获得了年度游戏博客大奖。由此丁贝莉便迅速走红,不久,粉丝团“贝壳”出现。丁贝莉的成功史无先例,但是她已经成为历史,谁会是下一个丁贝莉呢?

NO.8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华谊兄弟公司力推的影视新人,她在《非诚勿扰》饰演范伟的秘书Miumiu,表现十分不俗。 
NO.9 张婉悠
张婉悠
  张婉悠,青岛人,凭借《爱情实录》、《海上花》等一些中国电视剧而走红,张婉悠迅速从新生代女星中崛起被中国内地观众认可。被众多导演称作“灵气美女”。被誉“乳神”。 
NO.10 韩一菲
韩一菲
  韩一菲,女,1985年6月10日出生。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被指仿效乳神炒作。2010年男篮世锦赛期间,韩一菲一番**宣言闹的沸沸扬扬,韩一菲称男篮世锦赛小组出线的话,自己将拍摄**写真为男篮庆祝。中国男篮实现小组出线后,韩一菲**出镜,拍摄了一组8张写真。引起轰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