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把年纪仍活跃与荧幕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几天,网络上充斥了关于央视春晚的消息。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要数赵本山的小品节目,经过这么多年的春晚,赵本山的小品俨然成了春晚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节目。而赵本山能够一如既往的把自己的时间奉献给全国的观众着实让观众欣慰。对于他这么大年纪的演员来说,这种精神更是让人敬佩不已。其实,在娱乐圈中,大把年纪仍然活跃在荧幕上的演员多不胜数,今天就列举十位,让我们好好的赞扬他们吧。


赵本山
   每到年末,每个人都会很关注央视的春晚,而春晚上的节目自然也让人翘首以盼。有人甚至这样说,每年的春晚,我最大的期待就是赵本山的小品,可见本山大叔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而今年赵本山又已确定会准时参加,着实让我们惊喜,年纪已经不小的他这种精神也的确让人敬佩。


成龙
   说完赵本山,我想大家很快就会想到成龙。是的,这位巨星为中国电影事业所做出来的贡献是相当的巨大。而他如今已是57岁的年纪,他这种兢兢业业为拍戏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真的是很多新人学习的榜样。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


刘德华
   随着《新少林寺》的上映,关于天王刘德华的话题也甚嚣尘上,虽然有人又质疑他的隐婚,但是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忘记华仔为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已经这么大的年纪却依然挑战不同的角色,这种勇敢挑战的精神让人感叹。


葛优
   过去的一年,对于葛优来说是幸福的一年,同时也是忙碌的一年,他在贺岁档三部影片中都饰演主角,为此,他还被观众们尊称为“贺岁帝”,对于这样的称号,我想葛优是欣然接受的,不过对于他这样大龄的明星来说还真是不小的挑战。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


周润发
   其实,现在的周润发已经很少有影视作品了,但是只要出马,那一定就是精品。今年的《让子弹飞》就让我们好好的领略的发哥年轻时候的风采。不过岁月流逝,发哥明显已经苍老了许多,但是这种对电影热爱的精神让我们敬佩不已。


李连杰
   他是刮起好莱坞第二波功夫风暴的中国巨星,早年成名的他在好莱坞也闯荡出了一番天地。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不断增大,李连杰也逐渐开始寻求转变,弃武从文。但是该专业不改行,李连杰这种敬业精神还是值得称道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


王学圻
   对于王学圻,他最近两年才被大众所熟悉,他属于那种典型的大器晚成型演员。但是古语说得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王学圻这两年对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巨大,很多片子都能看见他的身影。而更加可贵的应该是他对于梦想多年如一日的坚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翻页


张国立
   演皇帝成名的张国立,奉献给大家很多经典的电视作品。随着年纪的增大,张国立也有过一段低谷的时间。而最近两年,张国立再次发力,也出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对于这么大的年纪也的却是难能可贵的。


刘晓庆
   我想,刘晓庆一定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人物,她的人生经历可以说是波澜起伏。她曾经因为犯错入过狱,但是她没有气馁,爬起来继续自己的梦想。这对于一位已经60岁的女人来说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刘嘉玲
   在娱乐圈中,刘嘉玲是典型的生活作风豪放类女人。尽管是结婚都没能让她有所收敛,而最近两年,她也频繁在荧幕上抓住机会,奉献精彩,挑战不同的角色,甚至还突破底线,这种精神真的是难能可贵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