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舫游船(碧水蓝天,画舫游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画舫游船(碧水蓝天,画舫游船!)

雨后的大明湖景色更加优美

近些天来,济南连续下了几场大雨,把泉城冲洗的干干净净,空气特别的清新舒适。昨天下午走进大明湖,碧水蓝天,画舫游船,朵朵白云飘在湛蓝的天空中,把天空装扮的格外美丽壮观,仿若一幅安静绘画。再往里走,一股浓浓的青草香味扑鼻而来;柳树姑娘在微风的吹拂下,扭动着她那纤细的身姿,好像在给游客跳舞;远处的树木被雨水冲洗后,显得更加茂密、青翠。来到藕池边。红的荷花、绿的荷叶,交相辉映。一阵微风吹来,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几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再加上几滴晶莹剔透的雨滴,更加惹人喜爱。真不愧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雨后的大明湖更加美丽!

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碧水蓝天,画舫游船!雨后的大明湖更美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