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多少钱(古墓丽影9怎么爆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31日消息,从12月17日开始,Epic连续15天送15款不同的游戏,今天是最后一天,Epic赠送了重磅福利,价值468元的《古墓丽影》新三部曲。

《古墓丽影》新三部一共包括:

  • 《古墓丽影9》年度版:原价65元;
  •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原价160元;
  • 《古墓丽影:暗影》最终版:原价243元。
立省500来块!Steam对手又送福利:古墓丽影三部曲免费

除了《古墓丽影9》只支持繁体中文文本外,另外两部皆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语音。《古墓丽影》系列故事围绕英国考古学家劳拉·克罗夫特展开,讲述了她在世界各个地方寻找丢失的文物,以及在古墓遗址探险的经历。

《古墓丽影》1996年首部作品发行就大获成功,游戏在早期基本保持着一年一部续作的水平,发行速度相当快,之中虽然也有像第六部作品《古墓丽影:黑暗天使》出现口碑销量双翻车的经历,但总体各年的作品都较受好评。

截至2020年,《古墓丽影》全系列游戏在全球的出货量超8100万份,女主角劳拉成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角色之一,还被收录到吉尼斯世界记录之中。

立省500来块!Steam对手又送福利:古墓丽影三部曲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古墓丽影多个作品还上线了macOS平台,M1系列芯片也稍微能跑得动这款游戏。就拿2018年最新发布的《古墓丽影:暗影》为例,M1芯片的核显性能超越了GTX1050Ti,运行《古墓丽影:暗影》时游戏分辨率默认为1920×1200,我们对画质最低、低、中、高、最高分别进行了游戏内置的性能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最高画质下,游戏的平均帧率为20FPS,有一定卡顿,不太能驾驭最高画质,最低画质的平均帧率接近40FPS,能相对流畅运行。也就是说MacBook Pro 13英寸,在M1芯片加持下,在低画质下可以相对流畅运行以前的3A大作游戏了。M1 Pro/Max的性能更强,能更流畅地运行这款游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